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迈巴赫S 450典藏版上市,日产申请新品牌LOGO,起亚全新索兰托亮相

2020年03月20日 20:33: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01

售145.88万,迈巴赫S 450典藏版上市

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网获悉,迈巴赫S450 4MATIC典藏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一款车型,其官方指导售价为145.88万元。

外观方面,此次上市的迈巴赫S 450 4MATIC典藏版的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细节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典藏版组件,其中包括一套全新造型的20英寸多辐轮圈,深色designo车漆以及迈巴赫标志的照地迎宾灯,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独特性。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造型及风格没有发生较大的变化,整体充满了满满的豪华感。在细节方面,为了突出典藏版车型的特殊身份,其采用了一套浅棕色/黑色Nappa真皮内饰以及一套长绒脚垫,同时在后排头枕、脚垫处采用了独有的迈巴赫徽标。配置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取消了低压续跑轮胎这一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3.0升双涡轮增压L6发动机,并匹配48V微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轱辘哥小评:从车名来看,新车显然是一款为典藏而生的车型,搭载一套典藏版组件,加上迈巴赫系列中的S 560 4MATIC以及S 680车型也将正式停产,迈巴赫S 450典藏版可以说极具收藏价值。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02

奇瑞eQ1女王版将于3月25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奇瑞新能源旗下的微型车——eQ1(小蚂蚁)女王版将于3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上加入了大面积粉色元素,还配备了女王专属Easy-Entry电动座椅,以及多项“同级独有”的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eQ1的家族设计语言,只是在配色上进行了全新尝试。它采用双色车身,主体配色为“流樱粉”,车身上沿为白色,给人萌动、时尚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奇瑞新能源eQ1女王版采用粉色、米白色与黑色配色,2+2的四座布局,整体氛围比较活泼且彰显个性。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电子手刹、具备自清洁功能的自动空调、手机无线充电、10英寸智能中控屏、智能语音助手,还配备了女王专属Easy-Entry电动座椅,一键快速移位+翻折、复位,为后排乘客的进出提供了便利。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30kW(41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120N·m。其动力电池包容量为30.6kWh,能够为该车带来301km的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该车具备快充功能,30分钟可将电量充至80%(官方未说明起始电量)。

轱辘哥小评:作为一款微型纯电动车,奇瑞eQ1的受众更多的会是女性消费者,小巧可爱,出行停车都非常便捷,而此次推出女王版车型更是正中女性消费者的审美,提供专属的个性风格。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03

扁平化设计,日产申请新品牌LOGO

日前,通过全球商标文件显示,日产品牌申请了新的标识,与此同时,日产也针对下一代日产Z系列跑车申请了新的标识。据外媒报道,新标识已经在英国、秘鲁、乌拉圭、智利和阿根廷注册。

从外媒提供的新标识图片来看,新的日产徽标看上去更加简约,保留了中心“NISSAN”字母和圆形外观,整体造型采用了二维平面设计元素,并以黑色作为配色。可以看出,新的标识除去了现有徽标的镀铬表面和三维外观。

日产汽车诞生以来,已经经历了约6次换标,而目前的全球标识是在2003年左右开始使用的。在日产品牌标识多年演变的过程中,均是以日产的英文“NISSAN”为中心,整个图案的意思是“以人和汽车明天为目标”。值得注意的是,在2019东京车展上,日产Ariya概念车便采用了这一新的标识。从亮相的车型来看,让我们更加相信这将是日产的新标识。

此外,根据加拿大和新西兰的商标申请显示来看,下一代日产Z系列跑车也可能获得新的标识。从图片上来看,新的标识为字母“Z”,并在中间设有一条斜线,这一设计与1971年推出的240Z车型的标识相同。按照此前规划,下一代日产Z系列跑车可能会在一两年内正式亮相,车身或将同时拥有两个新标识。

轱辘哥小评:在如今汽车电动化转型趋势之下,我们可以看到不少汽车品牌都更换了品牌logo,像大众宝马等等,且多以扁平化元素为主。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04

起亚全新索兰托亮相,6月海外发售

日前,起亚全新索兰托抢先在澳大利亚亮相。新车采用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强调科技与质感,并提供1.6T混动系统、2.2T柴油以及2.5T汽油发动机三种动力可选。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新车将于6月率先在海外发售。

全新索兰托整体风格十分硬朗,虎啸式中网与LED大灯灯组相连,镀铬饰条将大灯和中网进行了勾勒,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车头的横线视觉宽度。新车尾部的设计具有个性,尾灯组采用纵向排布于车身两侧,分体式设计颇具辨识度。尺寸部分,全新索兰托长宽高分别为4810/1900/1700mm,轴距为2815mm。得益于尺寸的增加,新车还将提供6座车型可选,为车内乘客带来更加宽敞的乘坐体验。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保持了与车身相同的平直设计风格,丰富的横向线条也塑造出比较鲜明的层次感。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7个安全气囊、多碰撞制动系统、前方避免碰撞系统、盲点碰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巡航控制等 。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1.6T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3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2.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77马力,峰值扭矩421牛·米,匹配起亚首款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的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9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此外,起亚还宣布索兰托将在2020年年底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轱辘哥小评:起亚全新索兰托在外观上显然与如今同质化的汽车设计有很大区别,加入了更多独特的几何元素,提升整车的科技感,这对于年轻一代尤其是00后的消费者来讲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