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觉得售价多少?豪爵DR300首台量产车下线

2020年03月20日 22:46:01
分享到:
来源:Dmoto达摩院

惊蛰过后是春分,春暖花开迎阳春。

对于国内通路车老大豪爵则迎来一则喜讯,喜欢豪爵摩托车的小伙伴又多了一个选择。

小编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你们关注已久的豪爵DR300,今天在常州工厂举行首款摩托车量产下线仪式!

▲资料图

▲豪爵DR300

▲豪爵DR300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豪爵举行了一个“特别”的DR300量产车下线仪式直播,这款DR系列的旗舰街车,将给经销商,国内车迷带来哪些信号呢?

实际上,DR300早在2017年年中的时候就被曝光,而豪爵DR300正式在2018年的重庆摩博会上亮相,作为2018年摩博会国产最重磅车型之一,新车推出后受到大量车迷的关注。然而,摩博会过后,一向严谨的豪爵并对新车的发布等相关消息过多的提及。

DR300的推出,可谓是豪爵多年磨砺一剑,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继2018年年初上市DR160后豪爵第二款拥有较为激进造型的运动街车。

2018年重庆摩博会豪爵展厅-图片由达摩院摄于2018摩博会

▲2018年重庆摩博会上豪爵DR300-图片由达摩院摄于2018摩博会

实际上,达摩院当时在2018年摩博会上看到DR300实车的时候,就被这款街车所吸引。可以从DR300中找到与DR160设计相似的元素,这显然也是豪爵未来运动街车,乃至其他细分车型的设计基调。

▲DR300与小弟DR160的前侧面对比-图片由达摩院摄于2018摩博会

对比DR160.DR300拥有更加激进的外观,尤其是油箱和油箱两侧的线条,后者的覆盖件更加大,油箱更加高耸。

45度“Z”形状的覆盖件线条与大灯罩的线条平行,侧面看流线感比较强;而横向的仿碳纤覆盖件则丰富了车身的构成元素。

▲豪爵DR300侧面-图片由达摩院摄于2018摩博会

配置方面,豪爵对这款重磅街车的用料毫不吝啬,DR300将搭载中置后减、金黄色的倒置前减、负显仪表、发光手把开关、前后浪花盘碟刹并且将配有ABS刹车、芯片防盗等实用功能。

▲DR300各配置部件-图片由达摩院摄于2018摩博会

此外,轮胎则用了倍耐力轮胎,仿赛常见的分体式手把,而且全车均配有LED灯具。

▲DR300各配置部件-图片由达摩院摄于2018摩博会

值得一提的是,DR300大灯设计分为上日行灯、中低灯、低高灯三层式设计,当高灯显示的时候,全车三层灯具也将会点亮。

此次豪爵DR300量产车下线,也就说马上要市售。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新车的具体价格,但目前来看,豪爵很可能会与春季优惠系列一起发布,届时DR300或会有一定的购车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