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本土发布新款汉堡人200踏板,怎么看都像在清仓“库存车”

2020年03月20日 23:29: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最近铃木在日本发布了新款的铃木Burgman 200,虽然新款经过了一些细小的调整,但是怎么看都感觉是在“清仓”之前库存车的感觉。

新款的Burgman 200相比起旧款几乎没有任何的变化,依然是那台单缸199.8cc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匹。整车配置方面并没有LED光源而是采用了卤素大灯,仪表的样式也非常的老旧,不过优点在于马桶容积为41L可以放下两顶头盔。

铃木的Burgman 200系列踏板车一直走的是亲民的路线,所以全车并没有特别高端的配置,不过随着Burgman 650的停产铃木的Burgman(汉堡人)系列纷纷停产的消息也被传了出来,这次日本本土发布的新款汉堡人200怎么看都像是在清仓“库存车”不过也有不少外媒报道称,最快在今年年底将推出新款的Burgman车型,全系也将发生巨大的变化。

Burgman 2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