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五菱神车”爆改案例盘点,颜值秒杀美国大表哥

2020年03月21日 01:09: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五菱 ,是一个中国人都知道的品牌。出门在外,你总是能在大街小巷里看到五菱的身影,比如私家车、“货拉拉”还有各种搬家公司等等。五菱的用途广泛,再加上维修保养便宜与品质稳定,赢得了许多货车司机和小型企业老板的信赖,被誉为 “创业老板的好帮手”, 发家致富之神器

正是因为五菱宏光的知名度,我国的车迷们造梗无数,比如 “秋名山上的五菱宏光” ,还有 秒杀布加迪的“五菱超跑” 等等。

而且五菱属于 GM(通用汽车) 旗下品牌,而且五菱LOGO神似同属GM的雪佛兰Corvette。所以车迷朋友们就给五菱找了个 “美国亲戚” 。此前我们报道过五菱在美国的“表哥”的改装案例。

之前那一篇文章有人评论说“五菱宏光退出直播间”,那么我们今天就再次把它请回直播间里面来,给大家盘点一下 “真·五菱神车”虚拟改装案例 。看看他们改完之后能否上秋名山秒杀豆腐房的86!

首先上场的选手,是来自印尼的红黑色的 五菱宏光S ,在宽体的基础上,安装了带拉杆前铲,双边双出排气,再搭配气动避震和来自KN的两片式轮毂,趴下来可真的帅!

和人们认知里那个只会家用和拉货的五菱相比,它很帅气而且战斗了很多,像是一台战斗瓦罐。小白我觉得它可以征战秋名山那台 AE86

接着来看下一名参赛选手,他是爆改银色 宝骏530 !(首先我要说明的是, 宝骏在海外都是挂五菱的车标) 这部宝骏530与上一台车一样也有宽体和带拉杆的大前铲与夸张的后扩散器!

再加上它悬浮车顶与大抛边两片式轮毂,在夜空中犹如 银色游魂 一样,隐隐在你身后透出一股杀气!

来看看第三名参赛选手,同样也是五菱宏光,比前面两名参赛选手都要更加极端!除了同样的带拉杆大前铲和 大宽体 之外,涂装也是红黑搭配,轮毂变成了十幅式的锻造轮毂,还带了双边双出排气,喜欢改装的货拉拉司机们可以 问问老板看能不能进行改装

你们觉得它能与秋名山上的86进行同场竞技吗?

最后再来看看其他的优秀选手们吧。首先来看看黑化的神车。看起来有点VIP,不过没有宽体,仅仅改了 气动MK Motorsport的MK1轮毂 。整体简洁低调有内涵,像是富人开的五菱

除了VIP以外,还有 越野版 。越野版与VIP版不同的点在于车顶的行李厢,和RAYS TE37轮毂,搭配越野轮胎,你们想不想开着越野版五菱宏光去田野上撒野呢?

这名设计师也带来了白天使五菱宏光,它可以选装 经典的白边轮毂 ,和 奔驰大饼轮毂

五菱造就的传说有很多很多,它造就的传说,也是让它成为人们心目中的 “神车” 。你们心目中的五菱神车是什么样的呢?欢迎在 底下留言区 告诉我。最后再欣赏其他优秀的五菱吧。

“如果你赢得了群马山路上所有的车手,我就跟你赛一场。”

“开一台五菱去旅行好不好?老公你看看那五菱我想要~ !”

咳咳, 你们懂的就行 , 不用说出来~

白天使五菱宏光改装案例,这是真的漂亮呀,还有 大涡轮 加持呢,看起来像是有2JZ发动机与Rocket Bunny宽体的加持~

最后来一个宝骏530作为结尾吧~ 你们心目中的五菱,是什么样的呢? 欢迎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