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直购”上电视 沈晖亮相东方购物化身“带货主播”

2020年03月21日 07:46: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日前,威马汽车携首款适用于“威马直购”新零售模式的威马EX6 Plus 400轻享版车型登陆东方购物全新打造的新能源汽车栏目“汽车新势力”,率先突破手机、电视、电脑三屏界限,成为首家将渠道拓展至电视购物渠道的智能新能源车企。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先生,东方购物董事长兼总裁林震博士,威马汽车首席零售官祁立人先生,永达集团副总裁、东方永达总经理唐华先生共同出席栏目首播仪式。这一黄金强档同时在东方购物、天猫、抖音平台上线,为用户带来电视、网络、移动端融合的全方位线上汽车消费新体验。订单数在节目开播的首小时快速达到120台,东方购物、天猫、抖音平台直播观看量超过10万人次。

作为业内首个“硬件+服务”新零售模式,“威马直购”直击用户痛点,以“半价提车、行驶月费套餐、保值回购”的创新形式,为用户在购车、使用、置换、保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价值保障,自1月16日上线以来已吸引2.5万名高意向客户。参与“威马直购”模式的用户仅需支付9.49万元,就能够以“半价”拥有综合补贴后售价18.99万元的威马EX6 Plus 400轻享版车型,按需选择月付1,599元起的“行驶月费套餐”,即可畅享动力电池使用权益与公共充电服务,更拥有裸车两年最高6折的官方保值回购权益,享受媲美同级燃油车的保值率。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东方购物董事长兼总裁林震博士,威马汽车首席零售官祁立人,永达集团副总裁、东方永达总经理唐华出席“汽车新势力”栏目首播仪式

01

线上线下深度融合

首家布局电视购物渠道车企

威马汽车坚守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初心,通过数字化、智能化技术,打通线上、线下壁垒,多举措满足用户看车、体验、购车需求。作为国内首家家庭购物公司,东方购物是目前中国电视购物行业销售规模最大、渠道最全、最具盈利能力的品牌,深受家庭用户的喜爱与信赖。双方的此次携手是威马汽车在新零售领域的重要创新举措,将生动直观地展现威马汽车出色的产品与服务,以及“威马直购”的模式亮点,进一步增强用户的体验感与参与感,拉近与用户的距离,带来全新的线上汽车消费体验。

此前,威马汽车已率先上线免出行购车服务,提供VR看车、上门试驾、48小时深度试驾、免接触在线一键订购等一站式服务。同时,威马携手全国智行合伙人在淘宝、抖音、快手、知乎等平台,发起 “云赏车”直播互动看车活动,自2月以来,累计推出644场互动直播,吸引超80万人次“云看车”,单场最高观看人次超过2万,威马官方抖音平台的粉丝数量较春节前,实力增长超88%。

在线下,威马汽车新零售渠道网络布局已达186家,覆盖全国111座城市。全国范围内的威马车主到达线下网点的平均距离不超过25公里,即便是远在边疆省份的车主也能够享受便捷高效的服务。

未来,威马汽车将依托大数据分析,在客群密集的城市副中心核心商圈布局更多专业高效、轻量化的威马体验馆,进一步提升渠道覆盖率,直接触达用户端,让更多用户感知体验威马汽车“安全可靠、质量稳定、体验出色、成本合理”的产品与服务。

02

销量逆势增长

《2020中国独角兽榜单》汽车行业第一

作为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威马汽车始终坚持以用户痛点为创新的起点,在核心技术研发、智慧出行生态建设等多个维度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获得市场与业界的一致认可。2020年初,威马汽车以410亿元人民币的估值实力入选艾媒咨询发布的《2020中国独角兽榜单TOP100》榜单,位列总榜第17位,汽车行业排名第一。2019年,旗下首款量产车型威马EX5累计交付16, 810辆(上险数),成为造车新势力单车年度交付量第一的车型,全球市场占有率约1.16%。今年2月,在车市整体低迷的情况下,威马汽车销量同比逆势增长36%。旗下首款车型威马EX5更是纯电动汽车销量榜前十车型中,唯一逆势增长的智能纯电动SUV,市场占有率达到4%,同比增长4.5倍。

自创立以来,威马汽车始终坚持正向研发、自主开发,已抢先占领了人工智能在车辆应用方面的科技高地。将自动驾驶和智能座舱作为承载人工智能技术量产落地的载体。在自动驾驶方面,威马EX5车型率先量产搭载同级功能最全、真正的L2级高级驾驶辅助功能。适用于中国交通场景的L3级智能驾驶技术计划最早于2020年开始投入量产。在智能座舱方面,威马将于2020年发布下一代芯片平台,拥有10倍于目前平台的算力水平,并推出适配5G技术的Living Engine 3.0系统及智能座舱。

威马汽车携首款适用于“威马直购”新零售模式的威马EX6 Plus 400轻享版车型登陆东方购物

同时,威马汽车也积极携手多个领域的头部企业,为智慧出行生态的产融合作激发出新的增长点。在公共充电领域,威马汽车携手国家电网,共同加速V2G技术的应用落地,助力构建能源互联网生态。在车家互联方面,威马与格力、小米等战略合作伙伴,基于出行、家居两大高频场景,共同探索“AI+物联网”的无限可能。目前,威马汽车不仅控制的IoT智能家居品类最多,还在业内率先落地了车家互联功能的场景化控制,成为AIoT领域布局最深的车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