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终于放弃了!德系品质,如今跌到49900元,比捷达还便宜

2020年03月21日 08:2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在轿车领域的成就非常厉害,旗下多款轿车都被誉为神车级别,比如桑塔纳、捷达、朗逸等等,从目前市场来看大众轿车最便宜的捷达也要6万多起,而今天我要说这款德系品质的轿车仅49900元就能入手,如今一降就2万多,比捷达还要便宜。由此可见,不仅大众放弃了,就连斯柯达也放弃了,这款车就是斯柯达的昕锐。

斯柯达大众家族里最成器的一个品牌,按理来说不应该有这样的表现,因为斯柯达的品质和大众一样,配置也大众丰富,可就是没人欣赏,这是为什么呢?

这台车定位和捷达、桑塔纳一样,所以车子设计都比较普通,可能是因为没有挂着WV车标或者影响力不如大众,加上常年优惠等原因才导致斯柯达无法崛起。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昕锐的外观并不出众,符合家庭用车,主要体现出合资车的品质,耐用性和捷达差不多,但我认为昕锐更适合女性开,因为车头设计比较短,视野范围更好,加上德系不错的操控性,整车的驾驶感还是很不错的。

空间和舒适性也不这个级别该有的,最为代步买菜车,实用就可以了。侧面的设计要比捷达更精致,轮毂的样式以及细节设计都很精致,只是4.5米的车长和2.6米的轴距限制昕锐的空间,所以后排乘客并不能带来更好体验。底盘的设计和调校也都偏向家用,基本上开个10都不会任任何毛病,作为代步车,我认为也很不错。

内饰的典型的大众风格,廉价感十足,好在零部件便宜,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维修和保养都是非常便宜的,关键这车有个好处,随便找个修车店都能修好,无需等待。当然,配置也比捷达厚道,比如电动车窗、皮革座椅、esp等实用配置都有,比起大众良心不少。

这类车的主要强调耐用和省油,昕锐1.5L发动机也大众家族经常见到,如今这台发动机也是越来越成熟,所以小毛病也是越来越少,只是马力有点弱,起步比较吃力而已。但油耗是真心给力,一公里也就3毛多,真心省油了,作为家用车真的可以了。只是手动挡并不能讨好年轻人,因此昕锐的销量才这么不乐观,不过说真的,手动挡车才有灵魂。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昕锐到底输在哪里呢?如今降到4.99万,你们认为值得入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