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请注意,凯迪拉克CT4即将上市,错位竞争有看点!

2020年03月21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年轻人请注意,凯迪拉克CT4即将上市,错位竞争有看点!

每每提到“美式豪华”,我脑海中都会浮现出用料典雅的内饰,魁梧的车身,厚重的躯壳等一些列画面。但似乎这样的美式豪华,与日渐庞大的年轻消费者群体并不沾边。因此,近两年来,美式豪华品牌采用了各种策略去争取年轻人的喜爱,凯迪拉克CT4便是其中的代表车型。

2019年10月,CT4已经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其年轻又不失韵味的外观设计为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前脸部分,CT4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盾形进气格栅与倒L型大灯组相连,带来了极高的辨识度。同时,CT4也会像品牌中其它兄弟一样,提供运动版和豪华版双外观设计。

从尾部来看,CT4采用了立体感较为丰富的设计手法,并将牌照区域下移,这样的设计虽说是个性十足,但个人认为还是有些臃肿。CT4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mm,轴距为2775mm。

整体来看,CT4的外观设计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更为运动的车身以及肌肉感也能迎来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内饰方面,国产版车型尚未曝光,但预计其会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与CT5较为相似。

动力方面,CT4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会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车型。根据定位来看,CT4虽然属于中型车,但真正的定位会比CT5低半级,并会用“高半级”的姿态来与宝马1系奔驰A级、奥迪A3展开竞争。结合CT4的后驱、2.0T+8AT、237马力等亮点,可以肯定的是,这场错位竞争将会非常有看点!据悉,CT4将会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