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四系“大鼻孔”石锤 ,比亚迪宋经典版6.99-8.99万元回归

2020年03月21日 10:41: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大鼻孔”实锤 全新宝马4系新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的宝马4系测试谍照,根据谍照来看宝马4系换装“大鼻孔”中网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对此抱有一线希望的宝马粉们,可以死心了。

全新一代宝马4系最显眼的便是贯穿整个前脸的前格栅,同时前格栅的边框采用略微外凸的设计,形成悬浮的视觉效果。同时与已经发布的宝马4系概念车相似,新车的头灯显得更加上扬,同时保险杠两侧的导流槽开口更大,相较于3系更具运动感。

尾部方面结合此前的泄露图来看,新车尾灯组采用了独特的光带设计,整体看上去与宝马8系有的较高的相似度。同时,其后保险杠两侧加入了为刹车提供散热的导风槽,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全新4系将提供不同发动机供不同国家消费者选择。其中,其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58Ps和388Ps,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和500N·m。

这样的宝马四系,大家怎么看?

比亚迪宋经典版回归,售6.99-8.99万

近日,比亚迪宣布旗下紧凑型SUV宋经典版正式上市。追根溯源,比亚迪宋家族自2019年年底宋Pro上市后,现款的宋便宣布正式停产;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向消费者提供更经济,更具性价比的车型,比亚迪宋经典版也就应运而生了。

从本次发布的信息来看,宋经典版是基于已停产的宋优化而来,重点变化在于内饰及配置进行了相应优化,相信能够满足更多人的消费需求。本次发布,宋经典版共推出3款车型,其中两款手动挡,一款自动挡,售价区间为6.99-8.99万元。详细车型售价,请看下表:

作为比亚迪宋的改进车型,宋经典版选择了继续采用宋的外观轮廓,从前脸到侧面到尾部,都与现款宋外形一致;好在,经典版的外形在现在来看丝毫不过时,形如比亚迪唐正是采用着同一套的设计语言,在档次感与设计感上都能得到保证。

车厢内部,宋经典版选择了大体沿袭宋的设计,细节部分进行优化调整的策略。从官方发布的图片能够看出,宋经典版的整体轮廓与现款宋一致,对称简洁的设计很套消费者喜欢。

所不同的是,宋经典版配备了科技感更强的电子档杆,很好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此外,为达成价格的进一步亲民化,宋经典版还在最低配车型上搭载了尺寸略小但功能齐全的8英寸显示屏,免去了中控区域只有收音机的尴尬感。

车身尺寸方面,宋经典版与现款宋尺寸一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30mm、1700mm,轴距为2660mm,定位于紧凑型SUV。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峰值扭矩245N·m,匹配6挡双离合或6挡手动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受疫情影响,欧洲超70家汽车工厂停产

今天,国内疫情新增确诊、新增疑似、现有疑似都终于恢复到0的数字,这一时刻我们已经等了很久,国内疫情态势已经趋于稳定,然而在欧洲,疫情现状却异常严峻。

据外媒不完全统计,欧洲各大汽车制造商已宣布停产和将停产的整车工厂已超70座。由于疫情先由亚洲地区爆发,从二月开始,中国、日本及韩国等地区均受到不同程度疫情的影响,导致停产停工。但如今随着疫情逐渐向全球各地扩散,已使得当前欧洲地区成为疫情中心,甚至向北美地区蔓延。

欧洲如今的疫情防控形势正是最严峻的时刻,对整个生产节奏的影响也非常大。据统计数据显示,当前受疫情影响最大的莫过于雷诺集团和PSA集团,由于这两家汽车集团主要汽车制造厂均设定在欧洲地区,而且其主要业务也是在欧洲。其中,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于3月16日宣布,从即日起陆续关闭其在欧洲的全部15座工厂,而这些工厂将至少关闭至3月27日,意味着工厂何时复产还将看待此次疫情蔓延的具体情况。

就在PSA宣布停产的后一天,雷诺汽车也对外宣布将关闭旗下部分欧洲工厂的消息。其中,雷诺集团从3月17日开始关闭位于法国的全部工厂。雷诺表示,由于法国政府认为此次疫情严峻,因此按照法国政府的防疫要求做出的决定,而此次将停产将至少法国12家工厂及1.8万名员工暂停工作。显然,大面积停工停产将对这两家车企都将带来巨大损失。

虽说,大众汽车同样作为欧洲本土主要汽车厂商,但大众集团昨晚在在线发布会上透露,目前大众在欧洲停产的工厂仅有四个地区,其中包括大众位于斯洛伐克最大的工厂。此外,大众CEO迪斯还提到,下周起(3月23日)欧洲其他工厂也将有序停产两周。

除此之外,戴姆勒也于17日发布声明称,集团决定暂停欧洲大部分生产业务和部分行政部门的工作,初步先暂停两周。暂时停产适用于戴姆勒在欧洲的汽车、货车和商用车工厂,本周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