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太高,荣威rx5max质量怎么样?上班代步值得买吗?

2020年03月21日 10:48:04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答网友问】05期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被网友称为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本文为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系列,以最真实、客观的态度,为网友解答购车用车问题,不服网友的信任。

哈喽,大家好,我是凌清,又到了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环节。本期,我们依然选择网友们比较关注的几个话题,作为本篇文章的案例。本期话题为别克GL6能买吗、昂科旗怎么样、荣威rx5max综合质量怎么样。

别克GL6

【答网友问】你好,我想买别克gl6,能给点意见吗?谢谢

答:你好。1.相比它的大哥,这款车销量不怎么样,但是性价比还是蛮高的,油耗、空间等方面表现都可以。

2.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款车全系搭载三缸机,目前通用在中国部分车型都准备回归四缸了,这一点存疑;然后这款车大的安全性能,我表示怀疑,GL8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的成绩都不太好。

3.所以,综合来看,不推荐。

昂科旗

【答网友问】老师好,想购入30w左右七座SUV汉兰达直接略过配置低还加价坚决不惯着它臭毛病,请问昂科旗这车怎么样,不看保值什么的,只看质量和后期保养

答:你好。1.对于加价购车这种行为,我认为中国消费者都应该抵制,这一点,为你点赞。

2.然后,说说车,昂科旗这款车与凯迪拉克XT6同平台打造,整体上看,动力、空间、配置等方面,我觉得都是不错的。而且实际体验来看的话,这个动力也是比较出色的。目前来看,操控各方面也不错。

3.应该说,值得考虑的一款车。当然,也有几点注意,一个是这个车的油耗目前看比较高;另外它的第三排空间基本上就是噱头,整体实用性不大。再则就是你说的保养目前看这款车5000-6000公里要保养的话,这个保养品牌,后续保养费用应该不会太低。

4.至于稳定性,因为这款车是2019年11月才推出的全新车型,我比较保守,认为要至少一年,才知道这款车有没有共性故障。目前难下断言。因为它上市时间短,而且目前销量又很低。

汉兰达

【答网友问】你好,荣威rx5max综合质量怎么样?上班代步值得买吗?

答:你好。1.这款车宣传势头十足,之前的“大飞机”让人很是汗颜。不过,就车型而言,也是不乏看点,整体颜值不错,空间也不错,2.0T动力满足日常使用没问题。所以,看上去值得考虑。

荣威rx5max

2.不过,日常代步,无非求个省心、省油、实用,这款车就不靠边了。

一则后排中间地台凸起太高,让后排空间受到影响,但是不太使用后排空间,这点可以忽视。更重要的是,后备箱真的一般。

二则,油老虎的感觉,1.5t车型油耗在9个以上,2.0T车型更是在11个以上,这种用来上班点不,也有点太烧钱了。

三则、买车不省心,用车太担忧。出售问题车、低配当高配卖等问题频出。四则、安全配置上,前雾灯都没有,当然南方行驶,这点影响小一些。五则、胎噪、发动机噪音大,这个建议您多试驾,自然就知道了。

3.所以,综合来看,上班代步,这车确实不太适合。

车宇世界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本文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改编等行为,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