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上市 第八季“发现无止境”盛大启航

2020年03月21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2020春·路虎发现季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30小时云游上市会”以线上直播形式盛大举行,在本次云发布会上,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云游上市,该上市会于3月20日早晨6:00准时开启,在长达30小时的直播过程中直观生动地讲述了发现家族30年的传奇历史及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的诞生之路。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全系标配纳米级空气净化系统,新车基于捷豹路虎全新的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采用了享誉全球的英杰力2.0T发动机,并搭载全新ATRS全地形科技,采用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由路虎全球首创的全地形“透视”技术及傲视同侪的涉水感应系统,还搭载了ADAS 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而且具备智能四“屏”、无线充电、WiFi热点、Apple CarPlay和百度 CarLife等实用科技配置。

外观方面,在沿袭发现家族设计DNA的同时,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亦注入了创新元素,外观更显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全系标配了空气质量监测系统、PM2.5雾霾净化系统和纳米级负离子除菌系统,并拥有同级首创的5+2座椅布局、剧院式座椅设计、车门开启角度接近90°设计等人性化优势,陪伴用户探索未知,发现更广阔的世界。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陈雪峰先生表示:“作为我们移动的家,车是家的延展。家中给予我们的舒适空间、智能科技和愉悦氛围,车辆需要将它们延续。凭借独树一帜的全地形能力和多功能性,融合‘全球样板工厂’的非凡品质,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守护家人与探索精神,让发现无止境,让心可至无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