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机不可失,“国民家轿”发放补贴,优惠完6万多拿下CVT

2020年03月21日 10:57:04
分享到:
来源:DearAuto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我们的生活出现了诸多不便,许多无车家庭用户更是一夜回到“解放前”——出门基本都靠走,通勤也是寸步难行。而目前,疫情尚未结束,不少企业也已经复工,面对公共交通、出租车等聚集交叉感染的风险,人们愈发意识到拥有一台私家车的必要性。

根据网易平台对近万人的购车需求调查显示,我们发现,11.3%的消费者希望在一个月内买车,17.2%的消费者三个月内有购车计划。也就是说,即使在疫情笼罩的当下,亦有将近3成的消费者有着强烈的购车意愿。

但现实情况是,尽管不少人渴望尽快买到心仪的爱车,出门依然很不方便,尤其汽车消费不能绕开的试驾环节,是目前购车的一大困扰。

为了应对广大用户的购车痛点,比亚迪全新秦展现出“国民家轿”风范,推出了“足不出户、暖心到家”的线上购车活动,包括看车、讲车、试驾、定车、交车、上牌的一站式服务,让用户宅在家也能拿到新车,精准解决购车难题。

比亚迪暖心一站式服务

6.99万买到CVT,

价格才是王道!

非常时期,品牌服务在消费者心里的份量越来越重,全新秦的暖心一站式服务,真正做到了“隔离疫情,但没有隔离对于用户的关爱”,让有购车硬需求的消费者倍感安心。

除此之外,现在下单的用户不仅可以领取”520”口罩爱心礼包,还有实打实的现金礼——凡6月30日之前购车,即享受5000元健康购车基金,再次降低消费者的购买门槛。

优惠之后,全新秦燃油的实际售价5.99万起,CVT车型入门价更是达到了同级最低的6.99万元,以真金白银的让利,实实在在降低用户购车成本。如果再加上24期免息金融政策,日供则低至49元,首付1.2万元就能买到一款安全好开的“国民家轿”,全新秦给出的诚意可见一斑!

ESP9.3+PM2.5高效滤网,

打造超五星安全座舱

当然,选择比亚迪全新秦不能只是因为它的优惠政策,从产品力来看,它也是最令人安心的产品。作为王朝系列“开山之作”,比亚迪秦一直注重产品力的打磨,在健康、品质、智能科技等方面均具有“越级实力”。

疫情之下,汽车消费者的关注焦点已经从“安全第一”,转变为“健康安全第一”。在这一领域,全新秦早早走在了前头,其原车自带比亚迪高效滤网,能有效过滤掉90%以上、直径大于0.3µm的颗粒物及飞沫等,相当于给车辆戴上了一副“口罩”,有效阻隔病菌进入车内。

另一方面,为了时刻保持车内清新空气和健康生态,全新秦从源头做起,坚持采用E0级生态环保材料,零部件、整车气味性及VOC均优于国标,最大限度守护车内乘员的健康安全。

传统的主被动安全方面,全新秦也没有忽略,它是同级首款搭载博世ESP 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的A级轿车,安全性超越一众同级合资品牌;诸如防抱死制动、电子驻车、CCS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多项辅助功能一应俱全,进一步提升驾乘安全性与便利性;同时全新秦基于超五星安全打造,采用笼式车身设计,车身高强度钢的应用比例达到了52%。

通过对健康、安全配置不计成本的投入,全新秦以6-8万级绝对实力,媲美十几万合资家轿,堪称用心至极,时刻为乘员保驾护航。

大空间+高智能,

让驾乘更加舒心便利

全新秦还有许多“加分项”帮助用户很好地应对疫情,比如它有着4675mm 的同级最长车身,轴距也达到了2670mm,让载人载物更得心应手,出门一次买够全家半个月的口粮不在话下。

还有包含智能语音助手的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可通过语音实现导航、调节空调、播放音乐、开闭天窗等操作,大大减少手部接触车内按键沾染病菌的风险。车主还能在手机云服务APP上远程打开空调,令PM2.5高效滤网提前开始工作,一进入车内就有清新的呼吸环境。

同时,这套车机系统支持超300万个APP下载使用,可以为出行带来更多乐趣,缓解每一个家庭面对疫情的焦虑和恐慌。不得不说,全新秦身上比同级别车型更丰富、先进的智能科技,蕴含着对用户体贴入微的关怀。

好开又省油,

三大件素质过硬

更难能可贵的是,全新秦燃油的驾控质感相当高级,在这背后,出色的底盘调教功不可没。由底盘专家汉斯·柯克打造的这副底盘,没有丝毫松散感,能够给予驾驶者充足的信心。

实际驾驶体验来看,全新秦燃油的底盘偏舒适,让车辆可以很好地过滤细小颠簸。但舒适之中又有着恰到好处的韧性,保证车辆在高速转弯时“稳得一匹”,完全不会出现侧倾或者转向不足的情况;通过减速带等较大障碍时,悬架收缩干脆,颇有德系味道。

而在家用消费者最关心的燃油经济性方面,全新秦的表现也没有令人失望。1.5T+CVT的黄金动力组合,动力输出又稳又顺之余,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L左右,远低于同级别的朗逸、轩逸等,节省不少用车成本。

不夸张地说,全新秦树立了紧凑级家轿的新标杆。其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以绝对的实力、6-8万的亲民价格,让每个家庭都开得起的好车,“国民家轿”果然名不虚传。

写在最后:

非常时期当尽非常之责,从全新秦身上,我们看到比亚迪在技术创新、越级产品力与用户服务方面的持续发力,是真正站在用户的角度上进行了思考,解决消费者的各种担忧,让出行更健康、安心。

如果大家近期有购车需求,不妨看看全新秦,尤其是CVT两款车型,享受优惠后,自动豪华版到手价6.99万元,自动尊贵版7.69万元,比动辄十几万的合资车强得多,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