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科龙RA2、奔达300……这几款亮点十足的国产新车马上就要登陆市场了

2020年03月21日 10:58:04
分享到:
来源:Dmoto达摩院

日前,达摩院在国家某机构获得几组国产品牌的新车谍照,几款新车类型含括巡航太子车、复古街车,它们的外观、配置等迥然不同,颇具看点。

产品商标:宗申赛科龙

产品型号:SR250-12A

右部照片

从该组谍照可以看出是宗申赛科龙RA2,定位复古巡航车,RA2最先于去年宗申年度发布会上亮相。

车身尺寸方面,赛科龙RA2长 X 宽 X 高 分别为2061mmX 835mm X 1105mm,整备质量为150kg,并符合国四排放标准。

▲赛科龙RA2巡航车

赛科龙RA2轴距为1380mm,轮胎规格为前90/90-18M/C,后140/90-15M/C。资料显示没搭载防抱死制动系统,但搭载CBS前后联动刹车系统。

动力方面,赛科龙RA2搭载全新PR250单缸风冷发动机,排量为250ml,功率为14KW,最高车速115km/h。

售价方面,赛科龙RA2也在宗申年度发布会上一并发布,其中复古版和舒适版统一价格为13800元,当然还有改装配置供喜欢改装的朋友选择。

达摩院将带来该车的最新试驾资讯,请各位小伙伴关注。

产品商标:凌治

产品型号:LZ250-G

右部照片

稍有点印象的小伙伴可能还记得坐落于广东佛山南海区厂商凌治摩托,于去年推出首款符合国四排放标准车型为阿瑞斯250。

本次获得的谍照同样为一款250排量产品,从谍照可看出其定位为复古街车,标志性的圆脸大灯、硬派的流线及复古坐垫。

阿瑞斯250

车身尺寸方面,凌治250长 X 宽 X 高 分别为2030 mmX 730 mmX 1050mm,整备质量为155kg,并符合国四排放标准。

凌治250轴距为1385mm,轮胎规格为前110/70-17,后140/60-17。值得一提的是,凌治250配有防抱死制动系统,届时价格应该与凌治阿瑞斯250有所区别。

动力方面,凌治250搭载一款型号为253MM-P的发动机,排量为250ml,功率为12.5KW,最高车速120km/h。

参考去年推出的颇具性价比的阿瑞斯250(9980元),相信这款新车也将会给车友们比较大的惊喜。

达摩院未来也将带来这款新车的试驾体验,也请各位小伙伴关注

产品商标:奔达

产品型号:BD300-15

右部照片

来自浙江板块的奔达品牌对不少摩友而言较为少见,但其同样是重庆摩博会上的常客,旗下的BD400原驰是主力产品。

奔达300的长 X 宽 X 高 分别为2120mm X 836 mmX 1050mm,从谍照中不难看出是一款复古巡航车,其整备质量为170kg,轴距为1420mm,比赛科龙RA2要长一点。

轮胎规格方面,前120/80-16 后150/80-15,同样符合国四排放标准。并配有防抱死制动系统。

动力上,奔达300搭载了代号为dBD2V58MN的发动机,排量为298ml,功率为22.5kw,最高车速为129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