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前后对比,网友:别说了,我买!

2020年03月21日 11:43: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20年前,汽车对于老百姓来说,是一件奢侈品,家里能开小车都是比较富足的。但如今国内经济的飞速发展,老百姓的收入也得到提升,而且市面的上的汽车不仅有丰富的选择,价格也是不断下探。

所以买车在今天看来,拥有私家车已经不算是一件稀奇的事情。汽车对于人们来说,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而是生活中的伙伴。看看没车时和有车后对比,你觉得你是不是这样?

买车前:要出去办事或者朋友约饭,出门超过2公里以上的距离,就觉得相当远,感觉好累不想出去。

买车后:生活半径扩大了,出个门20公里都不觉得远,开车也就10来分钟的事情。

买车前:想回趟老家,又得买票、坐车去车站,还得推着又重又大的行李箱,相当不方便。

买车后:将行李收拾打包好,然后往后备厢里面一丢就完事了。

买车前:看到别人周末都在外地游玩,虽然很想出去,但是觉得各种赶车会相对比较麻烦,玩得不够自由,所以又打消了念头。

买车后:周末约上三五知己或者家人,趁着空闲的时间、美好的天气说走就走,反正自己有车又不用赶车,想什么时候走什么时候回,都能自己说了算。

买车前:有时候有急事或其它原因需要用车,但自己没车。虽说可以去借,但是车也不是那么好借的。毕竟要是把别人的车给蹭了或者违章扣分等问题,也是比较尴尬,而且还欠人情。

买车后:成为有车一族后,遇到急事,只需要拿上车钥匙就可以才出门,不用再面对要借别人车的尴尬情况。因为有些人其实不愿意借车,但会说个隐晦的理由。那只能看破不说破,大家面子都好看。

结语:买了车后才会发现,汽车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了太多的便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