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荣威RX5谍照 换装最新车机/最快6月上市

2020年03月21日 11:5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上汽荣威RX5作为一款互联网SUV,上市之后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该车也将中期改款。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内社交媒体中获取了一组中期改款的RX5的谍照,新车主要变化来自前脸造型,内饰部分预计将匹配全新的车机系统。此外,新车最快将在6月正式上市。

外观上,可以从谍照中看到,中期改款的RX5采用了更大尺寸的中网造型,并且与两侧多边形的大灯连为一体,从下保险杠可以看到,新车设有ACC毫米波雷达的预留位置,并且下保险杠造型非常运动,且棱角分明。

中期改款RX5前大灯和中网融为一体,并且LED灯组内部的结构没有太大的变化,预计将延续现款的造型。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56/1855/1719mm,轴距为2700mm。新车的尾部造型预计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依旧保持现款的风格。

内饰部分,中期改款的RX5预计将采用此前荣威发布的智能座舱和智行3.0车机系统,拥有了时下手机圈非常流行的人脸识别系统,并还支持车载微信、车联网等多种实用性功能。

动力上,中期改款的RX5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依然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微博@TYM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