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荣威i5最新谍照 全新前脸/车机升级

2020年03月21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上汽荣威在今年将推出多款新车,包括中期改款的RX5,Ei6等多款新车,而荣威i5车型也将应该中期改款。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内社交媒体中获取了一组中期改款的荣威i5谍照,新车前脸换装了和新款RX5相同的造型,预计车机系统也将进行更新。

外观上,新车虽然还披着厚厚的伪装,但可以看到前脸造型经过了改变,中网的设计风格和中期改款的RX5非常接近,尺寸增大,看上去更加凶悍。前大灯部分新车预计内部结构没有太大的调整,整体造型依旧保持现款的样式。

尾部方面,中期改款的荣威i5将不会有太大的调整,较倾斜的C柱带来了流畅的车身线条。尾部依旧伪装比较严重,暂时看不能看清尾灯的结构,预计将采用更新颖的造型。

内饰部分,由于中控台伪装较为严重,因此还不能确定新车是否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不过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都将有所配备。而荣威最新的车机系统预计也会出现在该车中,从而加强车型的竞争力。

动力上,中期改款的车型预计将继续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为1.5L发动机和1.5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150N·m,匹配5MT和CVT变速箱。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部分,新车后悬挂依旧为扭力梁。(谍照来源:微博@TYM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