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禁令已出!终于轮到中国“打压”美国!18国申请获准,唯独拒绝美国:不通过

2020年03月21日 20:25: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众所周知,现在的中国,再也不是以前那个落后、任人宰割的国家了。清政府的腐败,让中国人百般受辱,被世界嘲笑。

对于这个血的教训,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所以自从改革开放以来,我国致力于发展科技,走科技兴国之路。而且经过中国人民的艰苦奋斗,中国也是越走越好。

中国大力搞科研,在太空这方面也颇有建树,也纷纷受到了各国要求合作的邀请,其中美国也申请加入我国空间站建立。

要知道,美国在航空领域方面,可是大佬级别的。早在别国对月球一无所知的时候,美国就率先登上月球,后来美国也在太空方面继续研究,也是第一个提出来搞太空空间站的。

但都知道,这个想法是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的,所以当时很多国家都受邀与美国共同研究,唯独中国多次申请都被美国拒绝。但如今却不一样了,现在是美国反过来求助我们。终于轮到中国“打压”美国!18国申请获准,唯独拒绝美国:不通过。

中国建造太空空间站,美国申请加入,中国果断拒绝

以前美国以空间站的建立中有很多军事机密为由,荒唐拒绝我国。虽然当时我国非常气愤,但也无可奈何,毕竟我国技术还十分有限,只能选择隐忍。

但中国也不会因为美国的拒绝,就此放弃,我国决定自己寻找出路,建立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空间站。

虽然我国在很多技术上都有些欠缺,但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我国众多科研人才的努力下,我国取得了很大的成就,而且在这一方面我们并不比美国差。现在,我们空间站的建立也到达尾声的时候。而且中国前不久也表示,会在2022年完工。

在中国的此次项目中,已经有18个国家被邀请,这一次美国也放下了高傲的身份,申请加入,但是中国拒绝了。中国拒绝的原因不是因为打击报复,而是因为美国的确不合适。

一直以来,美国都认为他们的技术是世界最好的,对他国的技术看低不信任,这样的态度,无疑会造成很多国家的不满,也会给工程带来很大的麻烦。

中国的科技水平的提高,与中国数学的水平密切相关

中国在航天领域的崛起,有专家表示,这和中国重视数学息息相关。要知道,航天技术的研究不是光靠科技硬实力,精密的计算也至关重要。所以中国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大力培养人才。

如今,中国也是世界上数学家最多的国家,这也足以证明中国在这方面十分重视了。

其实在民国时期,我国就出了刘薰宇这个名闻世界的数学家。希望我国可以继续大力发展数学,为了科技事业更进一步而努力。落后就要挨打,这个历史耻辱我们永远铭记。对于美国的行为,我们只能说咎由自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