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BJ 212上市,售7.77万元,采用经典分时四驱系统

2020年03月21日 20:25:08
分享到:

作者:孙婉婷

作为诞生于1965年的国产硬派越野车,BJ 212依然十分“倔强”。日前,北汽制造官方宣布,旗下新款BJ 212和战旗系列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新款BJ 212两款车型售价均为7.77万元,搭载1.5T国6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kW,采用了经典的分时四驱系统。

外观上其整体设计上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保留了我们非常熟悉的硬派越野车身姿,没什么看点也没啥可吐槽的。

新款BJ 212与本次改款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强化,新增了主驾驶安全带未系提示、前排中央扶手、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调节和副驾驶化妆镜(小声逼逼:副驾驶加化妆镜也算是配置升级?)同时油箱也加大至75升,整车质保改为两年或5万公里。

动力方面,两款车依然搭载的是来自沈阳航天三菱代号为4A91T的1.5T国6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kW,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两款车还采用了经典的分时四驱系统。

基本上这款新上市的车就是在配置上做出了一丢丢的强化,外观跟动力上还是照旧,整的跟买了个二手车似的,BJ212有点固步自封了。

文章开头小编说BJ212十分的“倔强”,但是倔强的另一个意思相近的词叫做“固执。”这款车对于目前的主体消费者而言实在是过于复古了,大多数会选择这款车的都是买一个情怀,可是90后真的会喜欢这样类型的车吗?BJ212如果继续坚持自己的风格而与消费市场反其道而行之想必未来的销量令人堪忧,顺从潮流,迎合大众才是车市生存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