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车价还有优惠,这3款当人生第一台车再好不过

2020年03月21日 21:41: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Calvin;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当你想买一辆五万级别左右的轿车时会发现,要么那些车辆都是停产在售的老款,要么就是标价5.99万几乎接近6万的售价,当你办齐手续落地的话几乎要接近八万了,对于只有五万预算的人来说已经大大超过了自己本身曾经的预期。在这里懂哥本着童叟无欺的态度,给大家推荐这三款最接近5万元这个门槛,同时各方面表现也比较均衡的三台车。

1.长安逸动DT

官方指导价:52900——80900

经销商参考价:45900——76900

长安逸动旗下除了逸动本身,还有ET,XT,DT,全部都是逸动的兄弟车型,像是推荐的DT就是在售价以及车身尺寸和配置上与逸动有所不同。逸动更适合三十岁以上的人群驾驶,也是因为他的外形看起来更加的稳重。考虑到年轻人手中的预算有限并且不同的年龄段有不同的审美需求,逸动DT反而更适合手中资金有限,且对动力有一定需求的人。逸动DT的外形设计理念首先应用在了睿骋cc的车辆上,纺锤式的前格栅与雷克萨斯的设计相类似,但是却不像雷车那般锋芒毕露,柳叶般的大灯采用的是LED近光灯源,这一点比逸动还要先进。侧面腰线有着俯冲的态势,看起来也更加的运动。

车辆的内饰有点宝马的豪华气息,悬浮式的大尺寸中控屏,低配车型就只有一个非常小的液晶小屏幕了。贯穿式的橙色饰条看起来还以为是氛围灯。车内平底的方向盘不仅宣告这是一台运动路线的轿车,同时对于有着大长腿的男生来说下车更方便一些。车辆搭载的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5匹,比逸动只小3匹,最大扭矩168牛米。然而逸动DT的配置却与逸动基本一致,价格却相差过万,无疑逸动DT更加合算。

2.奇瑞艾瑞泽5

官方指导价:49900——84900

经销商参考价:49900——80900

奇瑞这个品牌在如今的自主品牌中低调了许多,从当时的奇瑞qq这款国民小车开始认识奇瑞,再到现在奇瑞好像已经再也没有哪款车能如此火爆。依稀记得那时候的广告到处都是:两万九千八,奇瑞qq带回家。如今的艾瑞泽5更像是改款的三厢qq,只不过车身看起来更扁更运动,整个车身也不像qq那般圆润。

内饰中控台偏左,对于这种设计可谓是褒贬不一。车内中控部分大都采用了软包材料,摸上去手感不错。仪表台全部采用的单色的设计,看起来有点乏味。不过这个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和钢琴烤漆面板的空调调节界面还是挺酷的。车辆最出色的应该就是车辆的行驶质感,油门轻巧,指向精准,车辆的隔音和滤震都表现的不错。但是底盘调校偏软,刹车的前段也偏软,作为一辆家用车的话还算合适。

3.吉利远景

官方指导价:49900——70900

经销商参考价:47900——67900

远景自从上市后,累计销量能达到125万辆,其远景家族算是吉利的中坚砥柱,不然也不会有着越来越庞大的家族成员。随着历经8代车型的更迭,产品力也有着明显的提高,号称开不坏的远景。新款吉利远景在外观方面几乎看不出任何区别,立体式的回纹格栅搭配最新的黑色星耀中网,不仅有层次感,同时黑化后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年轻。

内饰也是体现自主品牌实力的重要表现,不仅车内的设计有着质的飞跃,大量的金属饰板的装饰看起来并不违和,其车内的功能性也非常全面。5万级别的车辆几乎没有任何品牌愿意配备皮质材料,但是远景的座舱内却采用了许多环保类的水性皮革,乘坐起来既环保又舒适。家用轿车的经济性是买车时考虑的重要因素,不同于一般的国产油老虎,吉利远景主打的超低油耗百公里只需要5.8L,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甚至更低。

写在最后:对于手中预算不多的朋友买车并不是问题,问题是如何用手里有限的钱去买一辆能带给自己最大需求的车辆,同时后期的用车费用低,车辆性价比高也可以保证在多年不换车的情况下还依旧满足当下用车要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