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U上市补贴后售13.98万起 配“透明”A柱

2020年03月21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21日,行车视线从哪吒汽车官方获悉,哪吒U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种动力版本共计6款车型,其补贴后售价为13.98-19.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上市的新车均为前驱版车型,双电机四驱版并未推出。哪吒U配备了“透明”A柱功能,搭载Mobileye EyeQ4视觉芯片以及20余项自动驾驶辅助配置。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Eureka 01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封闭式前中网加入了IME互动呼吸灯,看上去非常生动。“极光之恋”的全车LED灯组搭配“北极之翼”贯穿式LED后尾灯,夜晚有着出色的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860/1628mm,轴距达到了2770mm。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双12.3英寸中央屏+8英寸的超大屏幕,实现了三瓶联动的功能。在左右A柱两侧配有显示屏,形成了“透明”A柱,中控台中部的小You智能机器人可以与用户交流,和蔚来很像。

配置上,新车标配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PP远程车辆控制、N95级空气净化系统、双12.3英寸中央屏、全车语音控制、真皮座椅等。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19英寸轮圈、生命体征监测、小You实体机器人、L2+级辅助驾驶、Mobileye EyeQ4芯片、3D全景影像等更高级的配置。

动力上,哪吒U前驱版本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10N·m,其它版本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10N·m。新车搭载自主研发的HozonEPT2.0恒温电池管理系统,400车型的NEDC续航将大于400km,而520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则大于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