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力于智慧交通 一汽解放获TCO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大奖

2020年03月21日 23:13: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2020年3月20日,在由中国卡车网举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发现信赖委员会以TCO运营为主诉求,一方面探寻值得信赖的卡车口碑产品,另一方面也对在TCO运营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卡车品牌进行了表彰,其中一汽解放以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为物流运输用户带来了高效收益,赢得“2020年度值得用户信赖TCO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

第五届发现信赖直播现场

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军企业,一汽解放始终依托领先的技术研发、强大的数据资源和产销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运营解决方案,尤其面对汽车行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发展新趋势,一汽解放积极向智能化转型,致力于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

一汽解放率先瞄准互联网+物流,深度融合发展,在2019年实现全系主销产品100%标配车联网系统,并积极实现自动驾驶技术落地、智能车辆开发及运营和智慧物流生态建设,并以“哥伦布智慧物流开放计划”为载体,为物流行业智能化发展赋能,提供更加高效的运营价值。

一汽解放为物流行业智能化发展赋能 提供更加高效的运营价值

哥伦布智慧物流开放计划包含以解放智能车平台为核心的智能加(Ai+)开放计划和以解放车联网平台为核心的互联家(Connect+)开放计划。其中智能加(Ai+)开放计划主要包括哥伦布智能车开放平台和哥伦布智能车运营平台两部分,一方面基于一汽解放新一代J7智慧重卡开发平台,另一方面聚焦港口、矿区、封闭园区、工厂物流、干线运输、城市配送等九大应用场景,联合运营合作伙伴,共同建立多元化、开放性的商业合作模式,实现运营落地。

互联加(Connect+)计划,则以全新一代“解放行”车联网平台为基础,以“一路行车 一路赚钱”为理念,开发了解放行个人APP、车队行FMS管理系统、物流行TMS管理系统三大产品,为用户提供找货行、找车行、找路行、找悦行、找人行、找钱行的全生命周期的智慧物流运输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搭建智慧商用车生态平台。

一汽解放获“2020年度值得用户信赖TCO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奖

不仅如此,面对用户对车辆的差异化需求,实现TCO运营的有效选车,一汽解放推出了 " 优你客 " 智能选车系统。通过解放在线平台,用户可以选出自己的理想车型,包含J7 产品和行业需求的高度对应、符合用户实际需求的个性化产品以及针对专线物流的细分市场的定制化产品,一方面完美匹配运输需求,另一方面充分满足个性需要!

一汽解放的服务越来越趋向于" 高效、互动、透明 "

作为TCO运营的保障环节,服务越来越趋向于" 高效、互动、透明 ",为此,一汽解放隆重推出 J7"优你速全场景体验" 服务,以最大限度提升用户体验为出发点,为感动服务注入了新的内涵--- " 深度参与、实时互动、全程透明、结果评价 ",建设全过程 " 标准化、透明化、智能化 " 的服务体系,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创造更多感动!

同时,一汽解放满足客户降本增效服务诉求的全新服务模式--TCO托管服务也全面上市,为车辆提供专业的服务和保养,实现24小时+专业维修团队服务,不仅可以获得高质量的维修保养服务,而且还可以节省服务成本。

从单一整车提供者向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的战略转型,全面展现了一汽解放由销售、售后服务向“全生命周期关怀”的转变。在不断的技术沉淀进行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一汽解放的“全生命周期运营方案”不断落地发芽开花。

“2020年度值得用户信赖TCO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奖项的颁发,既是发现信赖组委会对物流运输行业最优TCO运营的不断探寻,也是对一汽解放等在TCO运营领域做出突出贡献企业的表彰,期待一汽解放及更多的企业在TCO运营领域带来更多的优秀的解决方案,为物流运输带来更高的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