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贝纳利海外发布小暴龙TNT135,新款国三排放可能跟国内无缘了

2020年03月21日 23:20: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贝纳利的小暴龙TNT125在国内跟春风的狒狒都属于知名度比较高的mini车型,最近贝纳利也在海外发布了新款的小暴龙TNT135,也把之前贝纳利那个骚气的荧光绿色加入了小暴龙的车系。

先给大家解释一下虽然这台车在国内叫小暴龙125,但发动机的实际排量其实是一台单缸134.7cc的风冷发动机,这就是说这台车国内和国外版本排量上是一致的都是135,最大功率为9.3kw,马力约为12.5匹。比较特别的配置在于贝纳利对于这台发动机的技术搭载了双火花塞配置。

对于mini车型来说最主要的两点在于更高的玩乐性和相比起标准尺寸的摩托车更低的售价,所以即使是新款的TNT135全车也并没有什么特别高的配置包括ABS。这更多的是出于成本的考虑。

后减震为可调减震

之前国三版本的小暴龙在国内的售价为10800元,但从官网的显示来看并没有推出新的国四版本车型,所以这次在海外推出新款车型很有可能就跟国内无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