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新一代飞度测试谍照曝光,网友:没想到这车也被“加长”了!

2020年03月22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由于疫情影响,原定四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已经宣布延迟了。不过,预计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全新车型还是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测试,这其中就包括大家期盼的全新一代本田飞度

近日,就有老司机在路上偶遇全新国产飞度的测试车。虽然采用了高度伪装,但是大头灯、大前三角窗以及较为圆润的身形等这些轮廓特征,还是暴露了新车行踪。对了,测试车的前大灯还配备了透镜,这下就不用为“蜡烛灯”烦恼了吧?

侧面部分,最明显的特征就是保留四个侧面车窗。相信开阳感也会十足,相信坐过二代飞度的朋友都有同感,这就是第四代回归本质的其中一部分。虽然车身线条相比前脸则要变得更凌厉,但漫哥感觉新飞度更像一台A0级MPV了。

从另一组网友拍到的图片中可以看到,全新飞度的横线布局尾灯组原形毕露,并且还配备造型不错的小尾翼。另外,漫哥还发现测试车的后保险杠竟然被修改了,因为飞度海外版本车型后尾门是与后保险杠几乎齐平的,而国产测试车就有了很明显的凸出,难道这是换了更厚的防撞梁,还是仅仅为了加长呢?

至于内饰部分,如无意外的话,也将会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除了悬浮式中控屏幕设计之外,其中包括平摊的仪表台,而且前面视野很广阔,看不到雨刮、发动机盖那种。另外还有全新造型的两幅方向盘,以及配备全液晶仪表,就不知道国产车型能不能全系标配了。

动力部分,目前海外版燃油版车型搭载了1.3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马力,峰值扭矩为118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据闻,到时候国产的第四代飞度将会沿用L15系列的1.5L四缸发动机。

另外,关于混动车型,目前飞度海外版搭载了由一台1.5L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e:HEV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达到207马力/380牛·米,匹配e-CVT变速箱,但这套动力系统来国内的几率很低。不过,飞度混动版还是有希望的,毕竟搭载了1.5L混动系统的凌派HEV车型也快上市了,估计这套系统用上新飞度上应该问题不大。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