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精品”国产!大空间才卖46800元,关键维修便宜,油耗低

2020年03月22日 08:1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什么叫精品国产车呢?在我看来,买豪车只意味着贬值,而买能赚钱的MPV才叫投资,比如五菱宏光就这样一台车!五菱宏光是一台宜商宜家的MPV,就拿空间来说,五菱宏光不仅能拉人还能拉货,对于小老板而言既是生活中的小助手,有很多消费者都靠五菱宏光起家,所以称之为精品国产也不过分。如今,伴随新款五菱宏光的到来,2018款五菱宏光也有了降幅,如今仅46800元就能入手,可以说非常值得入手。

2018款五菱宏光和2019款的区别也不大,我认为这类车最大的优势就是实用,所以对于46800元的价格也没啥好纠结,关键是维修、保养都很便宜,所以开着五菱宏光还是非常放心,随便怎么开都可以,是一款随心所欲的MPV,我认为随心所欲的驾驶才是最好操控。

对于五菱宏光的外观我们也不用太纠结,整体上有汽车的样子,能遮风挡雨、能冬暖夏凉就可以。有人认为五菱宏光我外观并不好看,但在我觉得五菱宏光比一些不实用的SUV更好看,只要你是一位用心的人,自然都会保养的非常好看,所以外观我们就不用过多介绍,好不好看由大家说的算。

我想强调的是五菱宏光的拉货能力,大家为什么都喜欢拿五菱宏光拉货呢?我觉得最主要因素就是售价便宜,46800元的车子随便拉、随便开,坏了也不心疼,即便是哪里有磕磕碰碰也不怕,因为五菱的维修非常便宜,而且维修也方便,要知道五菱的经销网遍布全国,即便是偏远乡镇也有五菱的维修点,即便是找不到指定点,随便找个汽修店也能维修,而且还不用排队。

这台车并没配备过多的配置,但是安全性也很高,即便是安全气囊较少,但五菱宏光的车架钢材非常硬,耐撞耐磨都是五菱宏光特色。尤其的是底盘设计非常结实,不管是开在乡间小路,还是开在更种烂路,五菱宏光都是无所畏惧,勇敢向前冲。有一些爱车的车主曾经说过,五菱宏光只要好好保养,开个10年基本都没啥毛病,质量堪比丰田了。

其实,五菱宏光的动力并强,但是车主就是喜欢开,就喜欢把档位提到最高的驾乘感,这种感觉就像飞一般存在。特别是手动挡非常符合五菱宏光的气质,这台1.3L引擎也很少出现问题,最令我满意的是油耗的表现,百公里油耗也就6L左右,按照当下的油价来算,一公里也就4.5毛左右,对于家用非常给力了。

今日话题:说说看大家为什么喜欢五菱宏光这台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