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奢华还能怎么玩 迈巴赫GLS新车图解

2020年03月22日 08:31: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宾利劳斯莱斯迈巴赫,这三个汽车界的顶级“大佬”享誉全球,虽然远离尘嚣,甚至能见度都算不高,但谈起三者之间差异化的奢华设计总是让车迷们津津乐道。迈巴赫早期在奢华级别上相比另两位选手甚至还要更高一些,但也因为定位过高的原因,导致其最终萧条,从独立奢华品牌演变至如今隶属于奔驰品牌的奢华车系。不过,重获新生的迈巴赫似乎找到了新方向,就如近期发布的迈巴赫GLS,将豪华演变为奢华的升华玩法,看似简单,实则极其讲究。

外观:典雅加持,大而不蠢

虽然现在的迈巴赫车型全部基于奔驰车型再开发而来,跟之前定位有所不同,但最终整体效果却并非只是简单“精装修”这么简单,而是有了质的提升。车身细节处理上,大量奢华元素的融合,以及多处迈巴赫专属LOGO的加持,使其注定不凡。值得注意的是,迈巴赫GLS车头配备的三叉星徽立标,是奔驰首款采用立标设计的SUV车型。

内饰:顶级陆地公务舱

迈巴赫GLS内饰部分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坐拥双联屏、环抱式专属的64色氛围灯、“NO.8 mood”香氛系统和Burmester柏林之声品牌高端3D环绕音响系统等配置,奢华感扑面而来。此外,四座布局车型的后排座椅带有巨大的腿托,靠背最大倾斜角度为43.5°,腿部空间最大达1.34m,全然一副顶级陆地公务舱的模样。

动力:多项舒适性优化

市场前景分析:有望成为奢华SUV中的新贵

总结:

将GLS车型纳入梅赛德斯-迈巴赫的产品阵营,对于奔驰迈巴赫,甚至于整个豪华汽车市场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它不仅完善了迈巴赫的品牌阵营,进一步明确了品牌定位与调性,更是为奔驰品牌竖起了高端豪华的图腾。同时,迈巴赫GLS和奔驰GLS也将成为互补,从而拉高后者的产品定位,扩大受众。据悉,迈巴赫GLS 600将于2020年下半年在国内正式上市,就让我们一同期待这台将奢华玩出新高度的顶级豪华旗舰SUV车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