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省钱的标杆轿车!维修费真心便宜,公认的省油王,比捷达耐造

2020年03月22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有些经典车型还是非常经典的,那么经典车型有哪些优势呢?首先是价格便宜,其次维修便宜,最后是油耗低,由这个三大因素组合而成,我们就可以定义为神车。在国产车当中,比亚迪的F3当之无愧,这台凭借着皮实耐造的特别,以及4.39万超低售价,一度得到消费者的好评。

一位比亚迪F3车主在一次交通事故中,撞坏了车门和轮毂,可谁又能想到维修费仅仅才几千元。车主说虽然说有保险赔偿,但是维修也很便宜,即便是没有保险,几千元就能搞定,作为代步车非常省心、省钱。

说真的,比亚迪F3的外观并不好看,是一款实实在在的家用代步车。但不能否认比亚迪F3的品质,在耐造程度上和捷达、桑塔纳、朗逸同级,底盘和车架的用料也是相当厚道,即便是走一些坑坑洼洼的烂路也不用担心磕碰到,因为价格便宜、维修便宜,可以让车主肆无忌惮的开,那种驾驶感是在豪车上体会不到的。

比亚迪F3的空间并不大,但是对比显得瑞纳的尺寸,比亚迪F3还是有很大优势。比亚迪F3的整车长4.5米,而瑞纳只有4.3米,在代步车当中,比亚迪F3的尺寸算是非常优势,尤其是后排的纵向空间非常长,符合家庭用车需求。此外,比亚迪F3的后备箱容积也很大,轻松装下3个行李箱都没问题的,同时比亚迪F3也一款居家的好帮助,是一款宜商宜家的好助手,小老板也经常开着比亚迪F3送货,是一款能赚钱的家庭代步车。

比亚迪F3用的三菱的品质,以往的车主也开出过4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当然,比亚迪F3即便出现问题也不用担心,因为维修费真的很便宜,零部件也是非常便宜的。其次,油耗也是非常顾家的,百公里仅为5.1升,一公里也就4.2毛左右,加满一箱油也能跑765公里,同样符合国六标准,并提供10万公里的质保,这样的表现不比合资车差了吧!

今日话题:如今在大家还是能看到很多比亚迪F3的影子,反而合资代步车的影子越来越少,那么大家认为比亚迪F3值得入手吗?对于,比亚迪F3的表现,大家有何话想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