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要崛起的节奏?月销3651台,瑞虎5X挤进2月SUV销量榜前四名

2020年03月22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这是要崛起的节奏?月销3651台,瑞虎5X挤进2月SUV销量榜前四名。接下来就聊聊这款车。

受到车市严冬以及当前特殊情况的影响,2月份国内汽车市场深陷销量触底,80%左右的行业下滑幅度,也让众多车企感受到了来自车市寒潮的侵袭,但是,在大家普遍都不太好的情况下,2月份的汽车市场中依然有亮点闪现,比如奇瑞旗下的瑞虎5X。

对于奇瑞汽车大家都很熟悉了,作为一直坚持正向研发的技术车企,奇瑞汽车积累了深厚的技术沉淀,如今,伴随着奇瑞汽车产品线的丰富,以瑞虎系列为主打的SUV产品,在汽车市场里面开始崭露头角,瑞虎8迈过了月销过万这道坎,全新的瑞虎7系列也将开始发力。

作为奇瑞汽车全新的小型SUV,瑞虎5X虽没有瑞虎8和瑞虎7系列的关注度高,但也是不容小觑的一款SUV车型。不经意间,在寒意逼人的2月份车市中,瑞虎5X以月销3651台,成功挺进SUV销量排行榜的第四名,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对此,有很多网友都说:不容易呀!应该给一个赞。

瑞虎5X挤进2月份SUV销量榜前四名,既出乎大家的意料但也在意料之中,为何会这样说呢?其实,瑞虎5X的产品实力并不差,作为一款定位在小型SUV的车型,在过去的2019年里面,瑞虎5X实现了年总销量60245台,去年12月份的单月销量高达9889台。

单月平均销量在5000台的瑞虎5X,售价在5.99万-8.99万元之间,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来说,该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车身尺寸方面,瑞虎5X的“三围”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达到2630mm,相比宝骏510哈弗H2以及远景X3等竞争对手来看,其市场竞争优势虽算不上太优秀但也不低。

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瑞虎5X,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可达116马力和156马力,扭矩最大可达143Nm和230Nm。作为普通家庭用车,瑞虎5X无论是在动力、空间还是性价比等方面,都属于中上游水平。

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里面,尤其是在SUV领域中,因为受到紧凑型SUV的冲击和打压,如今的小型SUV的日子都不太好过,再加上合资车价格下探的堵截,就连曾经月销量较高的宝骏510哈弗H2等,都感到竞争的的残酷和激烈,瑞虎5X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实属不易了。

写在最后:2月份瑞虎5X虽然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但接下来所面临的市场竞争压力也不会小了,既有合资车的降价打压,也有自主车的围追堵截,此次瑞虎5X虽然是小胜一次,但也不能被胜利冲昏了头脑,毕竟,车市角逐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