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可以入手吗?一公里才烧4.2毛油,加300元能跑500公里

2020年03月22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自主品牌中,奇瑞汽车的属于纯国产,包括螺丝都是国产的。当然,奇瑞汽车的三大件也褒贬不一,有人觉得非常可靠,有人觉得并不好,那么究竟好不好呢?其次,奇瑞汽车相当而言,要比一些国产车更省油,比如艾瑞泽5 Pro加300元就能跑500公里,而且入门级售价也仅为5.59万,你们认为值得入手吗?

这两年奇瑞汽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油耗进行升级,尤其改款后的艾瑞泽5 Pro要比老款的艾瑞泽5更年轻、更漂亮。从大灯组的设计就能看到奇瑞的品质,晶莹透亮的大灯质感上比合资车还要漂亮,从侧面能够看出奇瑞汽车的进步,而且艾瑞泽5 Pro还加入led日间灯,下方的包围设计也显得运动很多,车头的设计我觉得挺漂亮的。

艾瑞泽5 Pro的侧面显得更加修长,尤其是腰线的设计充满运动感,轮毂的样式运行起来也是很范。不过艾瑞泽5 Pro的尺寸和空间并不优势,长度仅为4572mm,轴距26720mm,虽然说尺寸很一般,但实际乘坐表现还是可以的,后排表现和10万级的朗逸一样,乘坐3位145斤的大个子也很惬意。这类车有些弊端,悬架调校比较硬、隔音的静谧性也没那么好,但空间和后备箱表现非常给力,整车表现可圈可点。

在我看来艾瑞泽5 Pro的内饰是国产车中最有设计感的,其次用料和配置也是非常丰富,值得点赞的地方是中控配有触控液晶屏,档次感很强,而且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车内的降温速度非常快,夏天开最适合了。而配置也是很良心,方向盘、座椅、中控台、车门等地方都为皮革包裹,触摸感觉很棒,而且中控屏还支持手机互联等功能,完全对得起这5.59万的售价了。

艾瑞泽5 Pro的动力也国产车中口碑最好的,包括三大件的稳定性也国产车中最优秀,与同级车型相比,艾瑞泽5 Pro的马力更大,116匹的动力对于直线超车、过弯都能轻松完成,实际驾乘感表现比吉利远景更强。此外,艾瑞泽5 Pro的油耗真心不错,一公里才烧4.2毛油,加300元能跑500公里,对于后期用车能够省下一笔开支,这样的奇瑞值得入手吗?

今日话题:老款艾瑞泽5被誉为国产神车,那么新款艾瑞泽5 Pro的表现,你们觉得又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