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车新势力又出新模式,买车五年返现5万,确定不是斐讯0元购

2020年03月22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在推出哪吒N01小型电动SUV之后,造车新势力合众汽车加快了新车型推出的步伐,哪吒紧凑型电动SUV也已经发布,很多人对于合众汽车不太了解,它是为数不多有量产的汽车公司,造车新势力主要以电动车为主,但目前行情确实燃油车占据绝大多数,买车不赚钱的新势力主要以融资为主,合众汽车第一款SUV补贴后售价6.68-13.98万,还是比较有性价比的。

最新的哪吒U车型补贴之后售价是13.98-19.98万元,其中续航分为400KM与520KM两款车型,续航是目前车主对于新能源车型最关心的一点,500公里的续航在这个价位还是很少有的,此外官方还为520 U创版(次顶配)提供了“开5年返5万元”的政策,返还后价格相当于12.98万,有些类似“斐讯0元购”模式。

哪吒U的设计显然是借鉴了成熟车型的语言,贯穿式的前大灯带有“T”型的灯带,与凯迪拉克设计有些类似,整体设计比较饱满,而哪吒的LOGO也比较陌生,哪吒U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侧面很有流线效果,长宽高是4530/1860/1628mm,轴距达到2770mm,比起小鹏G3有一定优势。

尾部的设计有层次感,尾灯造型比较突出,与奔腾T77有些相似,同样都是贯穿式尾灯造型,与小鹏、蔚来汽车不同,合众这个江西品牌,早在2018年就自建桐乡智慧生态工厂,目前已经投产,而合众的大股东也是宜春市金合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因此对于它来说有地方政府投资根本不缺钱。

车内的设计也符合造车新势力所追求的极简风格,大屏幕很多,实体按键少之又少,做工用料方面都是比较上档次的,只是空调出风口的布局比较靠下,而且设计很扁平化。

液晶仪表+中控屏的连屏设计已经在很多大品牌车型上得到了认证,效果不错,合众哪吒U的设计也基于实用,液晶仪表盘的造型很运动,显示的内容也比较清晰,尤其是前方带有摄像头,支持疲劳驾驶检测功能。

12.3寸的大屏幕支持车联网,道路救援、导航、语音识别等等,音响高配是尊宝8扬声器。而聊天机器人也与蔚来ES8的很相似,可以有多种动画效果,也可以显示时间。

下方带有触摸操作的空调控制区,全系搭载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还有PM2.5净化、负离子发生器、空气净化功能。

要说新势力在配置上绝对不会失望,它的电子档把虽然是旋钮方式,不过外围有金属包裹,还是很有质感的。

合众哪吒U全系是两驱版本,后排空间表现不错,而且地台都是纯平设计,此外它的底盘也比较高,很有SUV的视觉感,座椅供应商都是大品牌。

哪吒U配置有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等主动、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还有生命体征监测系统,这个系统可以通过二氧化碳浓度监测,防止儿童或宠物被误关在车内。

哪吒U还在车内A柱安装了OLED柔性屏,搭配车外摄像头以及软件算法来实现“透明A柱”,从而解决A柱视觉盲区问题。

后备箱还是比较大的,搭载电动感应尾门,开启各方面都比较方便,座椅也可以比例放倒,几乎能够得到纯平的空间。

哪吒U根据配置400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10N·m的电机,其余5款车型均搭载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的电机。400系列车型的标准续航里程大于等于400km,520系列的标准续航大于等于500km。

总结

哪吒U首推荐的就是能够五年返现的520 U创版,每年返现一万元,若开够五年后,实际价格也相当于12.98万,只不过电动车的保值率都比较低,很多人想到了18年大行其道的“斐讯0元购”,返现还没完就倒闭了,相信合众汽车不会有这种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