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便宜了,十几万的奔驰你见过么?A级降价不停只要16万出头

2020年03月22日 12:06: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作为一款紧凑级SUV奔驰A级很难让人在第一眼见到它就跟这个市场定位联系在一起,这款号称是在美国上市的最便宜的奔驰车型厂商指导价最低只要21万出头,而最高也不过30万,这样的价格跟BBA旗下的其他动辄就几十万的车型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有时也也不禁让人怀疑它的"真材实料"。况且现在这款车还有高达5万元的优惠额度,最低成交价又降低了一个档次。要说用十几万的价格就能买到一辆BBA,乍一听是绝对不信的。不过到底真假,还是先让我们看看这款A级具体的信息再做判断吧。

外观方面,现在降价的奔驰A级2020款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年轻运动。前脸的进气格栅选择了贯穿点阵式设计,精致感十足,也能够很好地拉长前脸的宽度,在视觉上更加运动有层次感。

在内饰方面,2020款的设计风格与以往的老款A级相比没有明显变化,最大的亮点就是双12.25英寸大屏以及64种氛围灯的配色,烘托出满满的科技感。

动力上搭载的是1.3T和2.0T两款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224马力。而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看完以上的数据参数,小编真的忍不住要为"便宜没好货"这句话正个名了,其实便宜不一定没好货,虽然是奔驰旗下最便宜的奔驰,但是A级的表现在各个方面都担得起这个品牌赋予它的豪华和霸气。而对于消费者来说,难道不是产品越便宜的同时质量越好越有吸引力么?那就别错过这款车。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