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VS7正式上市,6月前买可以享受现金优惠

2020年03月22日 12:12:04
分享到:
来源:车.说

3月20日,一汽-大众捷达VS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车型,售价区间为10.68-13.68万元,和此前公布的尝鲜价相同,但在2020年5月31日前购车并注册为捷达会员,可享受会员抢先指导价,现金优惠在2000-3000元不等。

捷达VS7是继捷达VS5之后,捷达品牌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外观方面,捷达VS7的外观设计和捷达VS5高度一致,因此可以看作是大一号的捷达VS5。值得一提的是,LED大灯和LED日行灯在捷达VS7上为全系标配。

车身尺寸方面,捷达VS7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定位于中型SUV。

内饰方面,捷达VS7的设计再次套娃捷达VS5,不过这也能理解,捷达品牌主打高性价比,所以在设计方面肯定是能省则省。

内饰配置方面,后排空调出风口、真皮方向盘、方向盘位置调节、自动驻车、电子手刹、无线充电等为全系标配。

安全配置方面,捷达VS7全系配有胎压监测、电子防盗系统、ESP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疲劳驾驶提醒、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等,除了气囊数量少些,其余都很不错。

动力方面,捷达VS7搭载来自大众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AT变速箱。

捷达VS7作为合资中型SUV,起售价还不到11万元,加上来自大众的动力总成、还算丰富的配置,真的是性价比十足,这下自主品牌的日子要不好过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