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年磨一剑 最美路虎终于回来了 36.5万秒杀大G

2020年03月22日 13:1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我那可怜的吉普车,很久没爬山也没过河。”郝云这句熟悉的歌词,你可能经常会哼唱,也一定幻想过自己有一台炫酷的硬汉越野车。于是,价位高高在上的奔驰大G,成为了很多人的梦想神车,但是现在这个梦想,可能被“搅局者”来颠覆。

如果你觉得现在街面上的路虎款式有些单调的话,没关系,那些靠着价格坐稳豪华“王位”的路虎揽胜路虎发现5,都将会被这一款平价但是却最美的路虎卫士,刷屏。

现在的这些路虎,在路虎卫士面前只能算是“孙子”辈的,1948年就问世的路虎品牌首款车型,虽然后来者很多,但是路虎卫士在品牌中的地位那也是不可撼动的。而沉默了一段时间之后的TA,终于满血复活,回来咯。

还是原汁原味的硬汉风格。配备6缸发动机,后面自带备胎“小书包”,而且你最想关注的价格,也一并为你奉上,千万别再说你买不起了。近日全新一代路虎卫士正式在英国上市开售,目前可以看到是90系列和110系列两款,而90系列目前的售价为40260英镑,按照现在的汇率算来是人民币36.5万,天呢,30多万的价格买路虎卫士,是不是听错了?接下来更贵的一款当然是110系列,45240英镑应该可以折合成超过41万的人民币售价。单纯听这两个价格,那鬼妹准备拿下一款。但是说实话,这个价格的话一旦进入中国,会不会水涨船高,不好说,看看奔驰大G的售价,就知道这款车应该没有那么容易拿到手。

不过这并不妨碍路虎卫士的迷人之处,要知道新款的路虎卫士在外观上已经进行了彻底的颠覆。以前的老卫士,那绝对是方方正正的代名词,但是现在倒没觉得有那么粗糙,这一点从目前路虎在售新车上可窥一斑。以前的蚌式引擎盖被圆润的嵌入式取代,这一点应该会迎合更多喜欢呆萌路线的女车主,车大灯上面也加入了明亮的LED灯带,四方形的车灯也走起了可爱路线,这一点真是让人难说爱恨。总之鬼妹还是喜欢更悍的那一款路虎卫士

而说到这两款车的差别,当然还是轴距,90系列是短轴距,更适合开出去越野,110当然是适合城市通勤。如果想在这款车上找到经典的元素,那应该就是车尾部的设计,竖立式的熏黑LED尾灯霸气十足,后挂车胎的设计也是经典。

内饰的变化应该更符合现代人的需求,再也不是死板的扁平化设计了,实木材质和铝镁合金材质的装饰之下,还有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这些选项绝对可以为路虎卫士加分。最后还是说说动力吧,毕竟买路虎的人,最看重的还是这点,2.0T发动机,最大可以爆发296匹马力,峰值扭矩在400N·m,还配备了48V轻混,再匹配一个8AT的变速箱,让你再也不会叫TA是油耗子了。

鬼扯:如果是这个价格,那这款车一旦上市,恐怕奔驰大G就哭了。很多网友表示一定会有关税,那么请问,多少钱你会选择购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