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旗舰也屈服,下一代7系将有纯电车型

2020年03月22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宝马在 2020 年 3 月 18 日于德国慕尼黑举行的会议中透露多项重要消息,范围涵盖当前蔓延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以及集团未来电能化汽车时代的预期与展望,同时宝马也在会议中首次提到尚未问世的下一代 7 Series,确定会有使用第 5 代电能技术的纯电车型,也会有插电式油电动力以及传统汽柴油引擎。

宝马预期今年盈余将因新冠肺炎下滑,4 月 19 日前暂停欧洲、南非工厂生产

宝马表示受到持续在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加上新车 R&D 预算的提高,集团今年税前盈余和新车交付数量势必会明显下滑。此外,为了降低新冠肺炎疫情扩散风险,以及疫情导致的市场需求量降低,宝马将会暂停欧洲及南非工厂的生产直到 4 月 19 日。关于 2020 年展望,宝马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所造成的不确定性,让 2020 年情况难以准确预测,但可以预期的是主要市场的新车销售量都将会下滑。

宝马 未来几年内将上市多款纯电动车,包含有宝马i3、Mini Mini Cooper SE、宝马 iX3、宝马 iNext 及宝马i4 等。(图上左车:iX3,图下:Mini Cooper SE)

下一代 7 Series 旗舰轿车确定会有纯电动力

会议另一主题聚焦在未来电能车。相较于 2019 年,宝马预期 2021 年时市场对于电能车的需求会翻倍成长,2025 年更有机会见到陡峭的增长曲线。对于未来,宝马 在前一阵子已经表示过,从 2021 年开始最多将会有 50%的传统动力转变成进步、智慧的汽车架构。2022 年前,宝马 目标要销售出 100 万辆纯电或插电式油电车,其中将包含宝马i3、Mini Mini Cooper SE、宝马 iX3、宝马 iNext 及宝马i4,这些车款均会搭载宝马最新的第 5 代电能动力系统。

而到了 2023 年,宝马集团会有多达 25 款电能动力车在市场上贩售,其中有一半以上会是纯电动车。而为了可以在未来电能创新方面处于领导地位,宝马已计划要在 2025 年前挹注 300 亿欧元资金,使用在下一代油电车与纯电动车的研究与开发。同时,宝马松口有关下一代品牌旗舰轿车 7 Series 的信息,主要重点在于确定会提供纯电动力,技术架构于品牌最新的第 5 代电能科技;此外,下一代 7 Series 也会有插电式油电款式,以及搭载传统汽柴油内燃机引擎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