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Z来了,JDM开始燃吧!

2020年03月22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产的经典后驱跑车车系「Z」,似乎有准备改款的迹象!据了解日产近日向加拿大政府申请了新的「Z」商标,尽管还没有任何确切信息传出,但我们选择相信经典的 Z Car 后继车已经在酝酿中,准备来接替问世超过 10 年的 370Z。

370Z 问世已超过 10 年,接班人选可望拥有 400 匹马力

目前仍在市场上贩售的 370Z,在 2008 年就已经推出,用来接替 350Z 的地位。370Z 维持着和 350 相似的造型轮廓,但拥有更具现代感的造型,即使推出至今已 11 年,路上见到 370Z 的身影依然会让人怦然心动。在问世 11 年的这段期间,370Z 经过多次小改款,目前依然在全球市场上贩售,2020 年式新车,动力源自 3.7 升 V6 自然吸气引擎,可输出 332 匹马力及 363N.m扭矩,并由 7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传递动力,5.4 秒可以从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

这几天,美国和欧洲媒体都报导了日产向加拿大政府注册新 Z 商标的消息,可见无论欧美都相当重视且期待 Z Car 的未来发展。可惜的是目前没有更多相关消息流传出来,不过从新的 Z 商标来看,明显和 370Z 所使用的字体不同,却有趣的和 1960~1970 年代的 Datsun 240Z 有些许神似,或许意味着日产打算替下一代 Z Car 注入复古元素,来向经典 Datsun 240Z 致敬。

后继车的性能表现势必得更上层楼,根据国外媒体的猜想、推测,370Z 的接班人有可能会拥有 400Z 的名号,来凸显所具备的高性能实力。引擎可能会舍弃现有的 3.7 升 V6 大排气量自然吸气引擎,改使用拥有涡轮辅助的 3.0 升 V6 机体,让性能可以更轻易的被发挥出来,也能拥有更好的环保表现,估计最大马力可达 400 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