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出杀招了 原装进口SUV车型售价13万 矛头直指长城H6

2020年03月22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国内SUV市场中,自主品牌车型一直占据着主导位置,尤其是长城汽车的哈弗H6,数年蝉联SUV销冠。

哈弗H6也好,吉利博越也好,所凭借的优势无外乎两点,一是价格,二是配置,虽然合资品牌也尝试在这两点上与自主品牌抗衡,但始终没有受到太好的效果。

大众终于忍不住了,计划向国内引进价格亲民的SUV车型,据了解,大众旗下的子品牌西雅特的主力车型Ateca有望进入中国市场。

这是一款外形十分讨喜的车型,颜值不输保时捷奔驰等豪华车型,而价格上,预计不会超过13万元,这对于销冠哈弗H6来说,定是会带来不小的压力。

这款车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车型,分段式设计,让车辆的层次感特别突出,全新的大灯设计风格,让车辆更具运动感,车侧的线条也十分凌厉,金色的轮毂提升了车辆的档次。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说,具有相当大的杀伤力。

在内饰方面,车辆采用全黑内饰,中控的包裹材质有些硬,手感不是很好,但对于一筐13万元以内的SUV来说,这点还是可以被容忍的。

车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6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并且,高配车型还搭载了2.0T的发动机,190马力,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一款纯进口的SUV车型,售价不超过13万元,加上大众品牌的加持,一定会成为国内SUV市场的黑马,而作为SUV的畅销车型,无论是哈弗H6,还是博越,都需要早做准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