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品鉴榜——谈车帮推荐最具竞争力SUV

2020年03月22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文/谈车帮编辑 崇森)

今天小编给大家盘点两款最具有竞争力的SUV,从它们各自出色的特点,带大家详细的了解一下。

第一款捷达VS5,从销量就可以看出这款车的竞争力还是非常不错的,根据最新SUV月销量榜单,捷达VS5的销量超过了日产逍客本田缤智,虽然说捷达品牌主打的是低端市场,但是想买这个车的人可能看中的是这个品牌,以及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想说的一点是它的发动机,底盘,变速箱这三大件与大众是同平台的产物,其实小编在这里想说,如果您是首次买车的用户,只是想家用,而且不用花太多的钱,那这款捷达VS7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捷达VS5的空间和被动安全配置表现的也非常好,整台车的轴距为2730mm,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并且捷达VS5在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在舒适性上也有很大的提升,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胎压报警ABS,EBD,ESP,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启停系统定速巡航,这些被动的安全系统。对于一台售价在10万左右的SUV车型来说,这样的配置虽然不是特别突出,但是应对日常的使用足够了。

第二款福特锐际,从颜值方面来讲,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福特锐际都能满足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观,年轻运动的外观造型以及科技感十足的内饰设计,都能体现出福特锐际对于当下汽车市场的了解,我们再说说它的两项使用配置,第一个就是福特锐际的新风健康坐舱,第一个就是福特锐际配备HE微米级高效滤芯,对0.3微米颗粒高效拦截效率高达94%,第二就是当车辆解锁后,锐际会自动换气1分钟,第三就是可以用手机APP远程开启新风系统。

在安全车身安全方面,福特锐际的车身结构大量使用了高强度钢及硼钢。在E-NCAP碰撞测试中,锐际拿到五星好评,并且在侧面撞击和侧面柱碰撞单项测试中锐际的成绩非常出色,斩获满分。这样的车身刚性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好的一个特点,毕竟开车安全还是最主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