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品鉴榜——谈车帮推荐中高级车

2020年03月22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文/谈车帮编辑 老杨)

一汽大众迈腾

大众迈腾作为一汽大众生产的第一款B级车型,凭借大众的套娃脸和稳定的技术应用,一举拿下多个年度销量冠军,成为国内B级轿车中最稳定的标杆车型。2020款大众迈腾已经上市了,作为第八代车型的改款,不但内外都有所升级,还带来了两款混插的车型。新车的外观仍保持了大众百年不变的风格,微微降低的车身和部分细节的调整,让整体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也更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

内饰风格变化也不大,简洁、工整而又大方。贯穿式的银色饰板和空调出风口,配上经典的石英表,即显得有档次又不乏时尚年轻的感觉。整体做工和用料都比较用心,座椅的包裹感和舒适度都比较到位,菱纹图案很抢眼。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分区空调、8英寸中控液晶屏、倒车影像、座椅加热和胎压监测等主流配置都有配备,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9.2英寸中控液晶屏和全速自适应巡航等高级配置。动力仍然提供1.4T以及高低功率的2.0T三种选择,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大众迈腾从外观内饰到配置和动力一直以来都有着良好的口碑,成就了其“销量王”和“大众神车”等荣誉称号。自2007年入华以来,大众迈腾的总销量已突破180万辆,即使在2019年的车市寒冬中,也同样以16万多台的销量位居中级车前三甲,可见其综合实力的强劲。

广汽丰田凯美瑞

凯美瑞是丰田最经典最成功的的车型之一,37年间在全球销量累计已达2000万。广汽丰田凯美瑞2019款已经上市差不多一年了,共推出了3种动力10款车型,虽然跟2018款同属第八代车型,但新车的变化还是很明显的。外观上一些细节的变化让整体显得更年轻动感,更符合现代年轻化的主流审美。

主打舒适、豪华的内饰风格可以说是有着颠覆性的改变,S型非对称中控台造型年轻时尚,9英寸的中控屏大小合适,且周边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修饰,高级感十足。中控和驾驶者所能触及的部位,几乎都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装饰,无论从视觉还是触觉上都给人以不错的舒适感。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六气囊、抬头显示、感应式自动雨刷,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和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一应俱全。动力上燃油版提供了两种动力组合选择,分别是2.0L发动机+CVT变速箱和2.5L发动机+8AT变速箱。前者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21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54kW,峰值扭矩250N·m。综合油耗最低可至5.5L/100km,双擎混动综合油耗低至4.1L/100km。广汽丰田凯美瑞以其好开、省油、问题少和保值率高等综合能力强的良好口碑,在国内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在华总销量已突破200万,2019年同样以15万多台的成绩稳坐广汽丰田最畅销车型的宝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