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到了危急一刻,特朗普态度终于变了

2020年03月22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公共卫生事件仍在全世界范围内蔓延,疫情态势仍然严峻。而美国公共卫生事件确诊人数已经突破10000人,截止至美国东部时间18日21时至19日21时,美国新增5892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人已达13678例。

特朗普本周一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美国经济可能会由于新公共卫生事件陷入衰退。真相已经瞒不住了,与以往态度不同的是,这是他首次承认疫情爆发可能带来的可怕后果。

然而世界乃至美国疫情危机没有结束,由于巨大不确定性笼罩市场,美股继续巨震。3月18日,三大股指再次下挫,美股出现史上第5次熔断,创10天4次熔断的历史纪录,可以说距离技术性熊市更近一步。 24天跌了10000点,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以来呵护备至的的股市政绩被“熔尽”,惨烈程度可见一斑。

为了挽救股市,为了让美国的经济恢复正常,特朗普开始想一些应对政策,想要通过疫苗来重新找回人民的信心,股市已经不堪重负,美国经济也收到前所未有的打击,新债王”的双线资本(DoubleLine Capital)首席执行官冈拉克更是直言不讳的认为:美国有90%的可能性在年底之前进入衰退。而在仅仅一周前,冈拉克给出的概率还仅为80%。

眼见美国局面彻底失控,特朗普态度也变了,他一改前段时间的活跃和自信,在美国股市、美国经济纷纷走低的背景下,特朗普亲手承认美国经济或陷入衰退这样一句话,看来是真的有感而发。美国经济出现了明显的衰退趋势,特朗普才真正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虽然有点晚,但总归比假装看不见要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