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法无天!美国再将“炮口”对准中国,这次外交部果断亮剑反击

2020年03月22日 16:5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 免费 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一直以来,中国和美国都是国际社会上博弈的两大力量。但是我们走的是两种不同的道路,而我们的目标也不一样。

美国纵然有着全球最强实力和战斗力,可是他们却还想统治全球,但中国所追求的就是和平与稳定,所以在这个目标方向,我们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国家。

而美国的霸权主义,所威胁到的名单之列中,中国就是位列首位的。这几年来,中东地区就因为美国的霸权,受了一场又一场的炮火攻击,但美国还没有满足,无法无天!美国再将“炮口”对准中国,这次外交部果断亮剑反击。

美国朝中国泼脏水

据可靠消息显示,美国在近期发表了涉疆的相关言论,而且还对我国进行言语攻击,美国务卿更是在月7日发文称,我国关押新疆的少数民族穆斯林。

而且他们还煽动那些阿拉伯国家,要对中国的所作所为作出反应。美国的这些做法,显然让我们一头雾水,对此耿爽明确表示,美国这种做法就是错误的,在中国压根就没有人权问题。

我政府用一系列手段,镇压了暴力分子的行动,这也得到了穆斯林国家的称赞,所以新疆与穆斯林一直保持友好关系。

中国是一直崇尚友好的国家,对那些因战争发生的问题也深感痛心,因为我们清楚有战争就必然有伤亡,无论哪个国家赢得最后胜利,都是对两方的伤害,所以中国很少与其他国家争斗。

美国是贼喊捉贼的国家

对外,若不是实在过于过分,中国都愿意以和平友好的方式解决问题。但这些年来,美国的所有做法偏偏与中国相反,他总是试图用战争,达到自己统治全球的目的,而且也希望有战争获利。

一直以来,美国都期待各国有争斗,这样他就能够参与其中。所以耿双也直接向美国发问:美国这样霸道的发起战争,究竟谁才是对穆斯林人权的伤害?

美国总是越过自己的问题去挑其他国家的错误,但是遇到中国他就应该收手,因为在我国根本不存在人权问题,美国所谓的我们伤害了穆斯林人权,也就是为了达到挑衅我们与伊斯兰的友好关系。

但是我们两方的友好关系,是坚固且不可摧的,并不会因为美国的几句从中挑拨,就会破裂,反倒是美国的种种行为,都让我们觉得这是大国的悲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