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99万起还优惠3万!这台帅气合资轿车已经卖“爆”了

2020年03月22日 18:47: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帮选车】2019年3月上市的雪佛兰科鲁泽绝对称得上是去年车市的一匹黑马,据乘联会公布的综合销量数据,2020年1月科鲁泽的销量达到17587辆,令不少老牌劲旅颇为眼红。自然,有车以后的网友们也对这款新车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网友关注的问题集中在三缸机是否抖动、乘车舒适性、空间等方面。

那么科鲁泽为何能持续热销呢?今天编辑就总结了它的三大优势,为大家选车提供参考。

颜值即正义

说起外观,科鲁泽绝对算得上同级别车型中的“帅小伙”。整车设计十分干练,车身线条凌厉,没有一丝臃肿的感觉。大尺寸前格栅配开眼角大灯的设计虽谈不上多么前卫,但却十分耐看,也更易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

科鲁泽Redline

而除了“底子好”外,根据不同配置,科鲁泽还提供Redline和RS两种风格的外观套件。其中Redline版风格更偏狂野,RS版则更偏精致与运动。出厂即改装,又帅又合法,让当下不少追求运动感的年轻消费者欲罢不能。

科鲁泽RS

进入车内,科鲁泽的中控台呈对称式展翼布局,同时Redline版本还在车内运用了大量的红色缝线作为点缀,从细节之处提升运动气息。

三缸机也有不错的驾驶乐趣

正如文章开头网友对于科鲁泽的顾虑,三缸机依旧是不少消费者心中绕不过的坎。不过结合编辑同事的试驾反馈以及有车以后已提车用户的口碑来看,科鲁泽对于发动机抖动的抑制还是比较不错的。以1.3T发动机为例,120kW的最大功率已和不少竞品搭载的1.5T发动机参数相当,实际开起来动力响应也是颇为不错的,无论日常驾驶还是高速超车都十分畅快。

除此之外,科鲁泽的悬挂也是偏运动的调校。转向手感紧致,悬挂路感丰富,过弯时对于车辆的支撑也较为到位,配合动力强劲的发动机,整车具备一定的驾驶乐趣。只是,偏硬的悬挂自然避免不了对舒适性的牺牲,不少车主还是希望科鲁泽的悬挂能更软一些。

终端优惠给力,性价比爆表

虽然科鲁泽8.99-11.99万元的价格区间也不算贵,但在终端市场的诱人优惠下,科鲁泽的性价比得以大幅提升。结合此前实际走访4S店的调查情况来看,科鲁泽的优惠幅度普遍在3万元左右。终端起售价约6万,9万左右就能买顶配。此时国产品牌同级别车型与科鲁泽相比瞬间就没那么香了。

优惠给力是一方面,那么科鲁泽自身的实力又是怎样的呢?我们以科鲁泽的中配车型,售价10.99万的Redline 320T自动爽快版为例,你可以拥有LED头灯、四气囊、倒车影像、8英寸中控大屏、MyLink+智能车载互联以及安吉星等一系列实用配置,而现在这款车只要不到8万就能入手。如果再加5000元,就能买到动力更强劲的1.3T车型。价格给力、配置丰富再加上不俗的品牌号召力,即便科鲁泽全系搭载三缸机,又有多少消费者会拒绝它呢?

总结

科鲁泽之所以能够保持热销,靠的绝非是运气,而是自身不俗的实力以及给力的终端优惠。试想一下,一笔曾经只够买国产品牌车型的预算如今却能购入一辆得体的合资车,想必没有多少消费者不会为之心动。不过虽然从用户口碑以及编辑体验来看,科鲁泽搭载的三缸机抖动抑制得还算不错,但仍有不少消费者对三缸机持抵制态度。好在这一问题雪佛兰已经着手在解决,从此前工信部的申报图中我们发现,搭载1.5L四缸发动机的科鲁泽已经公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正式上市。那么未来科鲁泽在增加四缸机版本后能否在销量上再次取得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