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大鼻孔”宝马M4,未发布就被爆改战斗宽体?

2020年03月22日 19:35:03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宝马曾在2014年推出4系(F32),来接替以前的3系双门版和敞篷版(E92)。过了6年之后,即将在2020年 迎来换代

近日,有人在欧洲的道路上发现了宝马新4系(G22)的伪装测试车。这款新4系最吸引我们的是大鼻孔,和全新的设计风格。具体详情请看我们此前的报道。

不过,既然是改装车对吧,那么我们就来大胆预测一下新M4?来看看哑光红的宝马M4宽体改装案例。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夸张的“大鼻孔”,和大前铲,这一套上身真的很战斗。但“大鼻孔”有可能会劝退一部分喜欢宝马的人。

来到侧面,非常浮夸的宽体套件和大轮毂,他们镶嵌在一起,显得非常饱满圆润,车身上的硬线条不太多。附上轮毂里的红色装饰条,让人欲罢不能。

屁股上最吸引人的是碳纤维小鸭尾和后扩散器,再搭配双边双出排气孔,让人感觉与普通M4有很大的不同。

期待新款宝马M4发布,能给宝马粉丝 更多的惊喜 。你们觉得这款宝马M4改装案例如何呢?欢迎底下评论区留言聊聊。最后再欣赏几张 美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