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中高级车性价比高,品质不输日系,有的8万出头就可以买

2020年03月22日 20:31: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在中高级车市场,日系和德系是绝对的霸主,雅阁、凯美瑞、天籁、迈腾等都是卖一辆少一辆的抢手货,常驻销量榜前五。虽然它们都是口碑之王,但是价格普遍要18万以上,对于预算不多的人来说,买不了怎么办呢?轱辘哥这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高性价比的自主中高级车,有着和合资中高级车一样的大空间享受,以及达到主流水平的品质,关键是价格美丽。

吉利博瑞

13.68-17.98万元

推荐理由:颜值高、安全性能出色、动力选择丰富

吉利博瑞可以说是目前最热销的自主中高级车,是为数不多能够挤进细分市场前十的车型。从2015年推出至今,博瑞在市场上积累了不少口碑,是自主品牌向上的先驱车型。在产品力方面,博瑞是最早应用吉利回纹式前脸设计的车型,几年来一直没有什么大的改动,但现在看来依然时尚,是追求颜值的消费者绕不过去的一款中高级车。

而除了好看,博瑞的智能科技、安全以及动力性能也比较出色,配备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便捷性和功能丰富性可以说是位列车联网第一梯队,而安全性能更不用多说,因为博瑞是吉利首款引入沃尔沃安全科技理念的车型,动力性能方面,提供的1.5T和1.8T在同排量的发动机中也属领先,例如1.5T的数据就比雅阁的1.5T入门版更高,而且还配备48V轻混系统。

长安锐程CC

9.49-12.89万元

推荐理由:轿跑风格设计、智能配置丰富

长安锐程CC即是原来的睿骋CC,去年10月长安汽车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时,将其改名为锐程CC,改名之后比之前更好记忆。睿骋CC于2017年面世,当时的定位是轿跑中型车,主打运动风格,在自主中高级车市场中是比较少见的,不过可惜的是,上市之后市场反应并不好。去年推出的锐程CC,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不过长安汽车也花了一些心思,例如改名,以及在设计和配置上进行了提升。

这款车本来就是轿跑风格的造型,在颜值上是过关的,锐程CC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这种风格,拉宽了前格栅,车长增加了20mm,换装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更突出了运动的定位。在配置方面,锐程CC搭载in Call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并加入了智能语音控制功能,整体配置是比较丰富的,据了解,锐程CC车内的NVH相比旧款也有提升。不过不太好的是动力选择太单一,并且1.5T动力也没有太大优势。

新宝骏RC-6

8.48-12.38万元

推荐理由:设计个性、车联网领先

对于新宝骏RC-6可能很多人都不是很熟悉,毕竟这是去年才推出的一款新车,并且是“新宝骏”品牌的车型,使用了全新LOGO,一改以往宝骏品牌的低廉形象。目前新宝骏品牌已有RC-6、RS-3、RS-5、RM-5四款车型,上汽通用五菱希望借这些车型以及新宝骏品牌来实现转型升级。

新宝骏RC-6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大溜背的设计,从B柱就开始向下倾斜,圆滑的弧线一直延伸到尾部,如此大胆的设计在同级中比较少见,即便是定位轿跑中型车的锐程CC,也没有这般放纵,对于追求个性的人来说,新宝骏RC-6是值得考虑的选择。另外,新宝骏RC-6的车联网也领先同级,毕竟是品牌转型的力作,据悉将于3月上市的新款RC-6还会搭载HUAWEI HiCar智慧互联解决方案,在车联网方面进一步升级,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等等新款RC-6。

BEIJING-U7

8.79-12.29万元

推荐理由:性价比高

BEIJING-U7即是绅宝智道,2019年北汽集团对旗下自主业务板块进行整合,北汽新能源北京汽车统一使用BEIJING品牌称谓和标识,“绅宝”这个名字已悄悄退出市场。BEIJING-U7于2018年年底正式推出,目前在售的仍是2019款车型,期间并没有进行更新,只是在去年改名的时候对外观进行了微调。

对比同级,BEIJING-U7并没有特别突出的亮点,尺寸、配置以及动力都中规中矩,均没有达到超越同级的水平,但它有一个优势,那就是性价比高,8万多就可以入手,如果你只是想要一台车来作为家用代步,希望空间够大够舒服,同时配置和动力过得去,那么BEIJING-U7是可以满足你的。

这几款车型在市场上的表现都不是很亮眼,但这不代表着它们不值得买。作为中高级车,它们都是品牌倾力打造的车型,在品质上必然会比旗下其他车型多花心思。另外,达到了中型车的级别,尺寸自然都不小,意味着它们都有不错的空间表现。最后,它们的价格普遍较低,整体来看,性价比都很突出。这些都是轱辘哥推荐这几款车的理由,想买车的朋友不妨留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