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Levante?马自达CX-5套件上身,大气端庄而又锐利锋芒

2020年03月22日 20:39: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正在加载中...

Kai、魁、魂动,红。

对, 马自达 。MAZDA在美学上的修养,和自己的体量,是完全的不相称。

身为日系里,可能已经算是三线的汽车主机厂,但却拥有着广受赞誉的设计实力。

今天,我们就来分享日本改装名厂Climate的新作品, MAZDA CX-5 Balena ,「 勇壯美麗 」。

就上面简单的两张图,大概也就知道,这套件的定调啊,不是“吃素”的取向。

一套完整的外观件,从无到有,第一步, 肯定就是设计 。来看看初期的渲染图。

设计师的首要表达,是让CX-5显得更加 大气,强壮

所以前脸的选择了往下延伸,给设计争取到了更多的空间,并就此加入了不少的曲面与锋利的线条,同时完成视觉降低。

小宽体并没有缺席,进一步拓宽车身。有考虑到空气动力学的顶翼,起到了增色作用。

尾部的重点明显放在了后包围上。特意让出的排气尾喉位置,足够夸张的后扰流设计, 攻击性十足 ,却毫不违和。

在设计最终敲定之后,当然就是要 动手 ,把它实现出来啦。

造型基本一比一的还原了设计之初的样子,而 轮毂方面 ,官方选择了较为经典,能被大多数车迷所接受的款式。

车子完整“出世”以后,身为官方作品,当然第一件事就是要去拍点官宣图了。能感受到,整台CX-5的气场,已经 完全的不一样 了。

宣传图完工之后,迫不及待的,官方人员就把车子往展会去拉。为的就是在世界三大改装展之一,东京改装展上,能有完美的一次亮相

大家应该能看到,这一套外观件,还是 非常成功 的。这里三层外三层的人,我想就是最好的证明。

而在东京改装展之后,套件也理所当然的正式上市开卖。

正式贩售的版本,还是做了一点改动,尤其是后扰流的造型,在原本非常夸张的设计下, 相对平衡 回来了一些。

而主打的轮毂搭配,又回到了一开始 设计之初 的款式。相对会比较复杂,但同时也会更吸引。

细节产生美,再一次来欣赏一下,这套套件呈现给我们,这一台崭新的 CX-5 Balena 吧。

要是觉得静态图不够过瘾,那就视频来它一发!

对了,有没有好奇,这套外观件的名字,为什么叫 Balena 呢?其实,这是一次对情怀的致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