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进口27万起,俗称丰田“小霸道”,长近4米8,2.7L带四驱

2020年03月22日 23:5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有一说一,如果抛去所谓的信仰,所谓的情怀,丰田旗下的这款硬派越野车——丰田奔跑者一定是进口越野车里面最值得入手的一款车型,品质出色不少,还难得的价格还很OK,性价比在丰田车系里面算是拔尖的了。

而且从产品上来说,这款车的实力其实和普拉多相差无几,它标配2.7L发动机,还带四驱系统,不管是越野能力还是动力表现,都和丰田霸道差不多,唯一不同的可能就是价格比霸道要平凡许多,以及光环没有丰田霸道来的耀眼。

相比起丰田霸道的加价提车,奔跑车进入国内到现在,几乎都在降价销售,从最初的33万左右到如今的27万左右,前后相差了将近6万。

外观方面,奔跑者的外观和当下的流行自然是没有什么关系的,毕竟是硬派越野车,它的外观并没有那么讲究,前脸采用了倒梯形式样的进气格栅,两侧加入了镀铬装饰。同时,前脸的下方是一条粗壮的保险杠,整体给人感觉十分粗旷,越野气息浓重。来到车侧,是微微上扬的腰线,使得奔跑者的车身姿态呈现俯状,不显笨重。车位,修长的尾灯和前大灯前后呼应,而且后窗采用了较大面积的车窗,实用性非常好。

尺寸方面,奔跑者的长宽高别为4795/1855/1835mm,轴距则到达2750mm,空间十分充裕,达到了中型SUV标准,提供5座和7座版本,7做车型的布局还可以在2+2+3和2+3+2之间灵活的变换。

内饰部分,甚至比起普拉多来,它要美观了许多,双色的装配显得内饰氛围十分年轻化,要洋气不少,不过整体来说还是以实用为主,例如液晶屏就没有配备,甚至仪表盘也是曾经老掉牙的模样,对于一些年轻消费者群体来说可能比较难以接受,但是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实用才是最精髓的。配置方面的话,还算丰富,例如车身稳定系统、一键启动、刹车辅助、无钥匙进入等等都有搭载。

动力方面,奔跑者搭载一台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246牛米,传动方面,则匹配了一台6AT变速箱。越野配置方面,采用了带托森差速器的分时四驱系统,配合海拉克斯底盘以及高强度带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越野能力十分突出。

相比起丰田霸道,丰田奔跑者主要服务与北美市场,它在国内并不是主推车型,毕竟,对于国内市场而言,有时候外观和内饰如何更能取得消费者的认同,而奔跑者在外观和内饰这一块显然不是佼佼者,所以丰田将它主推北美市场,而霸道则服务于国内市场。但其实,这两款车有点类似于孪生车型,在越野领域,都是个顶个的好选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