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B套件搭配超骚苹果绿,姿态丰田86简直帅绝人寰

2020年03月23日 01:16:03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正在加载中...

说到数字信仰,不能不提丰田 86 。常人眼里平平无奇的两个数字,却承载着多少爱车孩子,曾经的梦想。时至今日,他已然是平民小跑车。

也所以,在改装圈内,86的身影, 依然矫健

对,今天的主人公,颜色非常的骚,而且还不是闷骚,而是明骚。对, 苹果绿

怎样,刺眼不刺眼?

啧啧啧,这套件,还不是 Rocket Bunny V3 ?这造型可能看到过不少了,但,细节才能见真章。

Detail 啊 ~ 每次都能治愈我的强迫症。车子,就应该从粗到细,都 必须精致 。来来来,后面还有大尾翼!

当然,在有些平时看不到的地方,可能, 玄机也是很不少 的喔 ~

这机舱,来,留言告诉我,你看到了有什么改件?

如果要问,车主为什么会选了这个颜色,我就用 一张图 来回答你。

但是为什么就是86呢?想改RB的套件,选择多得是。首先,车主喜欢驾驶,也喜欢漂移,不信你看。

然后,我想,以车主的气质,就应该是那种开 日系性能车 的人。不信你再看。

开着那么帅,那么抢眼的车,会不会很有压力呢。车主亲身告诉你,是依然那么的 悠游自在 ,与世无争。

例如,时不时的可以跑跑小Track,和车子 鱼水之欢 一下。毕竟,车子嘛,就是要跑起来。

爽完了就回家噜。但是在公路上,千万别以为还是在赛道, 控制好速度 ,要不叔叔分分钟教你开车。

所以呢,应该一路上欣赏姣好的风景,自己车子的 苹果绿 既然如此迷人,那就乖乖靠边,拍上那么两张,这才是 回家路上的正解

舒服地回到家,之后又可以和亲爱的老婆合照那么一张,告诉别人,车手一样是可以 有女人 的。

休息一番之后,带着爱人,去商场吃个饭,诶,停车场竟然没啥人?那就又可以 来几张美照

拍完之后,要和其他JDM停在一起,再去吃饭。让他们羡慕和吃惊一下,好好感受 苹果绿 的魅力。

吃完饭,和爱人运动完,今晚早点睡,因为第二天有聚会,会有很多的靓车到场,还有 评比

因为车子太精品,所以 越级挑战 也一点问题没有。

对方派来了大名鼎鼎的NISSAN GT-R LB套件,我方继续用RB 86应战。

评比一直持续到了晚上,GT-R最后束手就擒。其实,拿那么 两三个奖 ,是驾轻就熟了,习惯就好。

轮毂,被誉为改装玩家最容易看腻的地方。所以,车主当机立了个断,

这一换,直接高潮了。本来就骚气的 苹果绿 ,在冷白色大轮毂的承托下,整台车的腰板好像都提拔了起来, 精神

没什么的其实,又更 抢眼 了呗。

弄得那么帅, 究竟想干嘛 ?首先,我想有更多的摄影师,为我更好地服务。

其次,倒也很实际,很接地气,我就是想去 展会

因为展会除了可以吸很多的睛之外,最近我有了个特殊爱好,就是 “毒小孩”

培养国家的玩车栋梁,而且, 男女通杀

开玩笑啦~ 选择再次进化,其实是为了,真正的朝圣一次。

那个心里面,一直就没变过的 AE 86 ,豆腐味的。

在最后,来个 鸳鸯戏水 吧,一直都只有我一个人出境,闷到大家了,我的错。

都说,爱玩车的男人,女生要学会珍惜。

因为,他全部精力和财力都花在车上以后,便 无力再逢场作戏

对于从小有 “车梦” 的男生来说,宁愿自己喝粥,车子都不能不加油。我想,能看到这篇文章的你,每次拿起自己的车钥匙,都会像这位车主一样,是兴奋的,期待的。

因为,这是 圆梦

🚗车主/ nerd_d_8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