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30.78—37.38万元 2020款奔驰C级上市

2020年03月23日 08:49: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2020款奔驰C级已经正式上市。此次新车为年度改款,共推出了8款车型,售价区间30.78—37.3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奔驰C级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的变化都集中在配置部分。此次改款车型中,260运动版价格相比于老款车型上浮了3000元,配置上则增加了18英寸AMG轮圈、电尾门以及64色车内氛围灯。其余车型在价格上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也均在配置上进行微调如增减氛围灯及电尾门等。

动力方面,奔驰C200L搭载一台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C260L车型搭载1.5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电机功率1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C300运动版车型则正式停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