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长运动细胞 全新一代奥迪A3新车图解

2020年03月23日 08:5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国内,入手豪华品牌紧凑型车是消费者踏进豪华车“圈子”的门槛。随着同级、跨级市场竞争越发激烈,豪华品牌紧凑型车不仅要具备实力,同时还学会了放低姿态,以性价比吸引着大批年轻消费者。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便是奥迪A3,综合表现适合家用,外观偏运动。不仅有豪华品牌的面子,终端价格还非常诱人。现款奥迪A3已步入生命末期,基于最新运动语言设计的全新奥迪A3有备而来。综合产品力更强,外表狂野,运动味十足。

外观:霸气兼运动

从即将在国内中期改款的A4L,以及全新A5和A3等车型身上不难看出,奥迪最新设计语言在向运动靠拢。普通款车型外观变得激进了不少,与高性能RS车型越来越接近。全新A3很像一款“小钢炮”,前脸设计比较凶悍,前保险杆两侧的“獠牙”极具攻击性,全新A3更符合男性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内饰:简约且精致

全新A3采用奥迪最新设计的内饰,简约且充满着科技感。前排两个空调出风口位于全液晶仪表两侧,整体显得非常战斗,犹如战斗机的驾驶座舱。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内置丰富、实用的功能。换挡区域采用悬浮式设计,底部留出大面积储物空间。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和设计规整的后备箱,以保证全新A3整体的实用性。

动力:海外车型选择丰富

市场前景分析:综合实力依旧强劲

总结:

如今,奥迪A3稳坐国内豪华品牌紧凑型车市场的头把交椅,其产品表现已经得到了消费者认可。喜人的价格优势,给对手们制造了极大的压力。受疫情影响,全新奥迪A3未能在原定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亮相,实属遗憾。不过,据最新消息显示,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3三厢长轴版车型已在青岛工厂正式下线,随着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相继下线,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3也即将于今年下半年与消费者见面,豪华紧凑型车市场或将掀起新一轮的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