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流畅 MINI中置跑车渲染图发布

2020年03月23日 08:51: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全新MINI中置跑车的渲染图,新车在设计上采用了MINI品牌家族式设计元素,很有辨识度。

根据此次报道的消息称,今年早些时候,MINI品牌传播负责人Andreas Lampka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如果时间和资源充足的话,MINI工程师将对中置发动机跑车进行更深度的研究。虽然这并不代表NIMI在短时间之内就将发布这款中置跑车,但坦率的言论无疑证明,高管们至少正在考虑这一车型的可行性。

从绘制的渲染图中不难看出,新车采用了MINI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在细节的处理上套用了大量JCW运动套件元素,以符合一台中置跑车所应具备的运动感。同时,由于采用了中置布局,车门后方配备了两个硕大的通风口用来给发动机降温。此外鉴于MINI的设计语言通常趋向于保守,所以在渲染图的绘制上并没有采用过多激进元素。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motor 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