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卡罗拉准备好了吗? 第七代伊兰特第三季度国产

2020年03月23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答答买车

前几日,第七代伊兰特已经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完成全球首发,近日有国内北京现在经销商爆料,第七代伊兰特国产版本(内部代号CN7c)预计7月15日量产,预计总产量100万台/5年。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车采用现代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以现代设计哲学"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为基础,造就了十分夸张、大胆的外观。另外新车提供混动车型可选。

新车回顾:

第七代伊兰特外观采用"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化动感)设计理念,将参数设计融入到了整车的设计中,结合比例、建筑、样式、技术四个元素,打造出前卫大胆的设计风格。其中新车前脸采用"参数宝石样式"前格栅,多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内部搭载了形如宝石般的设计,可以随光线变化形成闪亮效果。另外前格栅与大灯采用一体设计,使前脸视觉效果更加宽阔。整体相比家族中的十代索纳塔等车型造型更加前卫。

第七代伊兰特侧面来看采用了重心更低的车身设计,结合车顶溜背式设计,使新车侧面看起来更加动感。另外新车侧面采用三折线的腰线设计,营造出光影交错的视觉效果,再配合样式运动的五幅轮圈,使新车侧面更加立体动感。

车尾同样具有很强的设计感,内凹的 "H"型贯穿尾灯设计,不仅与现代H logo形似,并且增加了车尾的立体感,尾灯下方是"ELANTRA"的标识,配合上方因为内凹形成的鸭尾造型,增加了车尾的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采用了现代全新设计,大尺寸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四幅式方向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元素增加了车内科技感,并且车机内部还配备了强大的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安卓和苹果系统操作。在其它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无线充电、数字钥匙以及SmartSense安全系统,其中数字钥匙功能可绑定手机,让手机成为汽车的钥匙,并且还能通过手机操控车内的空调及座椅调节等。

动力方面,海外版第七代伊兰特将搭载2.0L和1.6L混动两种动力,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49Ps),峰值扭矩179N·m,匹配全新的IVT(CVT)变速箱。1.6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03kW(141Ps),峰值扭矩264Nm,传动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国产版本预计还将搭载1.4T发动机。

答哥点评:

伊兰特车型已经走过30个年头、共7代车型,2003年第三代伊兰特正式进入国内,并在当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如今仍然能见到作为出租车使用的第三代伊兰特。如今第七代伊兰特即将进入国内,那么它能回归销量巅峰吗?笔者十分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