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SUV惊艳上市,10万元性价比首选

2020年03月23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SUV车友会

最近有不少朋友表示,准备买一台车,因为这次疫情导致他们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有些畏惧。对于他们而言,其实对汽车没有太多追求,只是简单地需要一件代步的交通工具,所以我建议他们也不要买个太贵的车,10万左右就差不多了。刚好,最近有几款新近上市、10万左右的新车型,对于要求不高的车友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捷达-VS7

指导价:10.68-13.68万

虽然有不少老品牌又成立了新品牌,但它们其实和老品牌差别不大,甚至可能会造成直接竞争,这一方面,大众捷达还是区分得挺明确的。很显然,捷达打的是“性价比”或者说“廉价”的招牌,这一点通过VS5和VS7的售价就可以明显看出来。

捷达还是挺聪明的,VS7的长度其实比哈弗H6吉利博越这些紧凑型SUV略长,为4624mm,但它的轴距却被硬生生拉到了2730mm,只比汉兰达略短,所以官方能堂而皇之地称其为“中型SUV”。当然,它的空间表现还算不错,配合不高但一些实用的配置都有,同样搭载的VS5上那套动力总成:1.4T配6AT,单就这个售价,想必就能吸引不少大众粉了。

比亚迪-宋经典版

指导价:6.99-8.99万

比亚迪在燃油车市场的表现不算太好,但它的售价其实一直很接地气,比如之前上市的宋PRO,指导价仅8.98万起,而且全系都是自动挡车型,在同价位的竞争力算是很强的,它的销量也证明了这一点。至于宋经典版,其实是宋PRO未上市时宋中期改款后的车型,这款车近一步拉低了宋的售价,它和宋PRO的关系有点像哈弗M6和H6。

宋经典版目前上市了三款车型,两款手动挡和一款自动挡,相邻配置车型之间售价相差一万。外观内饰,宋经典版当然比不上全面革新的宋PRO,但它的自动挡车型的动力组成其实是完全一样的;配置方面也有所不如,但像中控大屏、天窗、定速巡航等大家比较在意的配置也都是有的,对于追求“性价比”的准车主,未尝不是一个好选择。

奇瑞-新瑞虎7

指导价:7.99-14.19万

奇瑞的瑞虎系列,绝对算得上国产车中的“老字号”了,而且早已从一款车型衍生到了奇瑞的SUV车系,以后面的数字大小可以区分定位高低。只不过,目前自主品牌主要涉及领域大部分在中型以下,而瑞虎7,可以看作奇瑞定位最高的紧凑型SUV。

奇瑞是一个比较“善变”的品牌,可以说目前仍没有一套自己的家族式设计,即便是奇瑞铁粉,如果盖住新款瑞虎7的车标logo,他也绝无可能认出这款新车是奇瑞旗下的,显然,这又是一套全新的设计,虽然精致,但我觉得依然不算好看。新款瑞虎7的售价依然比较亲民,内饰焕然一新,配置也增加了不少,还加入了1.6T的发动机,作为家用车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