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再傻乎乎买3系了,真正懂车的都看中了这几款车

2020年03月23日 10:03:02
分享到:

别再傻乎乎买3系了,真正懂车的都看中了这几款车

作者:孙奇

时代在进步,人们的消费水平普遍提升,选择的机会和目标也就越来越多。很多一二线城市的年轻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选择二十万到三十万元的这个区间,这个价格区间在过去也不是小数字,而且在过去如果按照这个价格来购买车型的话可能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可是时代已经不一样了。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同价位性价比更高的车型。

首先给大家推荐一款丰田亚洲龙,官方指导价19.98万元到28.98万元。目前在售车型有2019款,丰田亚洲龙采用家族化设计理念,前脸格栅看起来很霸气,像一张大嘴巴。而且车型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高档,侧面分段式造型也很犀利。颜值这一块绝对不输豪车车型。内饰方面亚洲龙用料厚实,低调稳重,空间也很宽敞。动力方面,有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再给大家介绍一款福特金牛座,官方指导价为22.89万元到28.89万元,在售车型有2019款。福特金牛座的外观设计非常时尚沉稳,前脸格栅采用网状设计,看起来很独特很犀利。金牛座开在路上绝对不会有失面子,整体造型很是高档。内饰方面也同样以简洁低调为主,但是同样不失舒适性和空间感。金牛座可能有很多朋友们听起来会很陌生吧,但是这款车型确实很值得关注。动力方面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80kW的功率和390N·m的最大扭矩。

最后再给大家说一说本田雅阁,雅阁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7.98万元到25.98万元。本田的车型不用多说,懂车的人开本田,而且本田在中型车里的保值率是很高的,基本上名列前茅。雅阁的外观设计时尚运动,看起来很有感觉,设计完美。内饰也是以简洁为主,奢华低调。动力方面有2.0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

不知道介绍的几款车型对朋友们有没有帮助,欢迎大家屏幕下方留言,给出更好的建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